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ja ko_KR

2017建發廈門國際馬拉松賽圓滿落幕

2017-01-04 12:39
-埃塞俄比亞選手包攬男子女子前三名

廈門2017年1月4日電 /美通社/ -- 北京時間1月2日上午8時,由廈門文廣體育有限公司獨家運營的2017建發廈門國際馬拉松賽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開跑。25位特邀運動員及來自31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0報名跑者,在「最美環島賽道」廈門環島路上奮力奔跑,一起感受著萬人集結的空前盛宴最終,埃塞俄比亞選手在本屆廈馬大放異彩,包攬了男女子前三名。

本屆賽事熱門首選萊米·貝爾哈努(LemiBerhanu)不出所料以2小08分27秒的成績獲得男子組的冠軍。梅塞雷特·門吉古·比魯(MeseretMengistuBiru)以2小時25分58秒的成績獲得女子組的冠軍。

本屆男子組冠軍萊米·貝爾哈努曾獲得2016波士頓馬拉松冠軍,更在2016年奧運會上取得第13名;自2014年起踏上馬拉松之旅後,僅花兩年的時間就成為世界最優秀的運動員之一。在接受賽後採訪時他表示,廈門是個美麗的城市,氣很好,能參加本次比賽非常高興,感謝組委會的邀請,唯一的遺憾是由於天氣較熱影響了自己的比賽成績。

女子組冠軍梅塞雷特·門吉古·比魯曾獲得2015巴黎馬拉松冠軍和2016北馬冠軍,她在賽後接受採訪中表示非常高興贏得冠軍,感謝廈門,感謝組委會。在比賽後半程,由於天氣炎熱受到了一定影響,遺憾無法創造自己的新紀錄。

消息來源: Xiamen SMG Sports Limite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