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公布高管领导层变动

SI Group
2017-01-05 22:00 8934
全球领先的化学中间体、特种树脂与溶液产品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SI Group)今天宣布调整其高管领导团队。

纽约斯克内克塔迪2017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化学中间体、特种树脂与溶液产品制造商圣莱科特国际集团 (SI Group) 今天宣布调整其高管领导团队。

generated by system

以下职位变动于2017年1月1日生效:

  • Stephen Haller 担任北美高级副总裁;
  • Philip Ingham 担任战略与新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
  • Paul Tilley 担任卓越运营与全球关键客户高级副总裁;以及
  • Andreas Missy(新加入高管团队)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副总裁。

这些职位变动在该公司卓越运营副总裁 William Scheffer 宣布退休之后做出,William 在该公司任职超过35年。最新加入高管团队的 Andreas Missy 之前担任该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高级财务总监。其他举措均对该公司战略专注于实现世界级性能的努力提供支持。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Bozich 表示:“这些组织变动提升了我们领导团队的核心竞争力与能力。作为我们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此次调整为我们在2017年成功整合和发展已收购的新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高管领导团队的其他成员包括:

  •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A. Bozich
  • 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主管 Richard P. Barlow
  • 供应链服务副总裁 Christopher K. Cornille
  • 亚太区副总裁 Emmanuel Hess
  • 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Thomas J. Masterson
  • 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 Deborah Patterson
  • 南美副总裁 Joao Paulo Porto

照片和高管介绍可登陆 http://www.siigroup.com/leadership.asp 查看。

消息来源:S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