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日本航空採用霍尼韋爾GoDirect燃油效率軟件

2017-01-25 23:22
-現有用戶每年已節約超過2%的油耗

新加坡2017年1月25日電 /美通社/ --  霍尼韋爾(Honeywell) (NYSE: HON) 已經被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選中為其提供燃油管理服務,以降低油耗及相關成本。作為霍尼韋爾 GoDirect Flight Services互聯飛機套件的一部份,GoDirect燃油效率軟件將為日本航空提供合適的工具和數據,監測當前油耗並提出節油方案建議。

霍尼韋爾的 GoDirect 燃油效率軟件分析了100多份報告的數據,能夠通過用戶友好型數據接口與現有的航空公司系統集成。該解決方案可提供節油建議,幫助航空公司快速部署已有或定制的分析報告及圖表。霍尼韋爾的技術不僅提供建議以保障飛機完全符合歐盟碳排放交易體系法規,還能為每架航班提供多種可行的節油方案。

霍尼韋爾航空航天集團互聯服務高級銷售總監 Jason Wissink 表示:「通常情況下,燃油消耗佔航空公司營運成本的20%到40%。我們的 GoDirect 燃油效率軟件已經為現有用戶每年節約超過2%的油耗。通過採集多個來源的數據,分析各個飛行階段的油耗情況,GoDirect 燃油效率軟件可以幫助日本航空實現油耗目標,顯著降低營運成本。」

芬蘭航空 (Finnair)、阿提哈德航空 (Etihad Airways) 和土耳其航空 (Turkish Airlines) 等航空公司最近也採用霍尼韋爾的這套創新軟件來管理燃油效率項目。

相關資源

  • 瞭解更多霍尼韋爾 GoDirect 燃油效率軟件的信息
  • 通過霍尼韋爾航空航天微博瞭解更多相關信息
  • 通過Facebook關注霍尼韋爾航空航天
  • 通過Twitter關注@Honeywell_Aero

全球幾乎所有商用、防務和航空飛機上均有霍尼韋爾航空航天集團各類產品和服務的身影。霍尼韋爾的渦輪增壓器也被全球幾乎所有汽車和卡車製造商所採用。航空航天集團致力於研發創新解決方案,提供飛機發動機、駕駛艙及客艙電子設備、空中無線網絡連接、物流等技術和產品,以降低汽車和飛機油耗,提高航班准點率,提升飛行和跑道安全。這些業務都將為全球客戶帶來更安全、更快速、更高效且更舒適的交通體驗。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 www.honeywell.com 或者通過@Honeywell_Aero 和@Honeywell_Turbo 關注該公司。

霍尼韋爾 (www.honeywell.com) 是一家《財富》100強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進製造企業,在全球,其業務涉及航空產品和服務,樓宇、家庭和工業控制技術,渦輪增壓器以及特性材料。欲瞭解更多公司新聞與信息,請瀏覽 www.honeywell.com/newsroom

霍尼韋爾和霍尼韋爾標誌是霍尼韋爾國際公司的專有財產,經美國專利商標局註冊,在其他國家已註冊或正在等待註冊。所有其他霍尼韋爾產品名稱、技術名稱、商標、服務標記和標誌在美國或其他國家已經註冊或正在等待註冊。所有其他商標或注冊商標均為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2017霍尼韋爾版權所有。

消息來源: Honeywell Aerospace

相關股票: NYSE:H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天/國防 最近新聞稿

航空/飛機制造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