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舒樂集團繼續實施其收購和構建方略

2017-01-30 22:56

德國普拉赫2017年1月30日電 /美通社/ --

德國普拉赫舒樂集團(Schoeller Group)的兩位主理合夥人 Martin SchoellerChristoph Schoeller 如今在可回收包裝領域積極尋求收購機遇。從歷史上看,金融機構投資者一直都被邀請與舒樂一起進行投資,以便為這一增長提供財務上的支持。JP 摩根(JP Morgan)正是舒樂艾力博(Schoeller Allibert)的共同股東。

在過去20年裡,Berolina、Wavin、Arca(前身為「Perstorp」公司)和 Linpac Allibert 等多家公司被舒樂接管,並成功進行整合。

舒樂集團現在無意將其在 Schoeller Allibert Group B.V.(舒樂艾力博集團公司)的股份出售。現在所持有的舒樂艾力博股份乃是舒樂集團的核心資產,該集團如今還在包裝、物流和通訊技術領域擁有其它子公司與合資事業,並且在非上市公司、流動資產和房地產領域管理更多的投資項目。

聯繫人:

Schoeller Group GmbH
Martin Schoeller
電郵:martin.schoeller@schoeller.org
電話:+49-89-55277-100

舒樂集團網址:http://www.schoellergroup.com

舒樂艾力博網址:http://www.schoellerallibert.com

消息來源: Schoeller Group GmbH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航空貨運 最近新聞稿

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