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將收購GTA TeleGuam

2017-02-03 08: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287444/huntsman_family_investments_paul_huntsman.jpg

關島塔穆寧2017年2月3日電 /美通社/ --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及其附屬公司(簡稱「HFI」)今天宣佈,它們已經達成了一項最終協議,將從日本私募股權投資公司Advantage Partners手中收購關島领先的電訊服務提供商GTA TeleGuam(簡稱「GTA」)。這筆交易還須取決於美國聯邦政府和關島監管機構是否批准,預計將於今年稍後時間完成。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TA是領先的「四重業務」電訊營辦商,致力於在關島提供無線、高速互聯網、互聯網協議電視(IPTV)和固網語音服務。GTA還是美國和亞洲電訊公司聯盟的成員,而後者正在建設全新的東南亞-美國海底光纜系統,將通過關島把東南亞與美國連接起來。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總裁兼CEO Paul Huntsman在對此評論時表示:「這筆交易是我們首次投資關島,我們很高興與關島主要的電訊服務提供商開展合作。我們致力於確保客戶獲得较高品質的體驗。這與我們家族對於發展我們業務所在社區的承諾相一致,我們希望這次投資能為振興關島地區創造更多的機遇。」

GTA在被總部位於美國的HFI收購之後,將繼續進行本地化管理和經營,並致力於提升關島和國際連接水平。

GTA總裁兼CEO Robert Haulbrook則表示:「Advantage Partners在過去5年中成為了我們的卓越合作夥伴,通過為GTA提供轉變成一家全面通訊服務提供商所需的相關資源,為客戶極大地提升高速無線和家中互聯網與電視體驗。我非常高興Advantage Partners能夠選定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成為GTA合適的全新投資者。HFI將使我們公司能繼續發展業務,從而更好地滿足不斷擴大的消費者、企業和政府客戶群的需求。」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近期也收購了American Pacific Corporation,而後者致力於供應火箭級高氯酸銨,以供美國國防部(Department of Defense)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總署(NASA)的火箭和導彈使用。Paul Huntsman近期還收購了《鹽湖城論壇報》(Salt Lake Tribune Newspaper)。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合夥人Benjamin Wu(吳旻格)稱:「在體現美國在太平洋地區的利益和通過該地區維護國家安全計劃的完整性方面,關島發揮了關鍵作用。繼投資American Pacific Corporation之後,我們對GTA的投資使我們能夠繼續履行為美國軍事力量提供範圍更廣支持的使命。此外,關島還是亞洲和美國之間的門戶,我們繼續建設GTA網絡基礎設施來滿足客戶對安全國際連接日益增長的需求將會是至關重要的。」

瑞生國際律師事務所(Latham & Watkins LLP)擔任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的法律顧問。凱易國際律師事務所(Kirkland & Ellis LLP)和花旗集團(Citigroup)則分別擔任GTA與Advantage Partners的法律顧問和財務顧問。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簡介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是Jon M. Huntsman, Sr.家族未上市的投資平台。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總部位於猶他州鹽湖城,致力於對全世界各個產業進行長期直接投資。

詳情請瀏覽:www.hfinvestments.com

聯繫
吳旻格
電郵:ben@hfinvestments.com
電話:(801)-584-5921

GTA簡介

GTA在關島提供一系列廣泛的通訊服務,包括互聯網、無線、先進數碼電視、本地與長途電話服務,以及營辦商級數據電路。該公司還在關島經營一個用於企業數據存儲和託管廣域網的數據中心。GTA總部位於關島塔穆寧,目前由私人所有並進行本地化管理。

詳情請瀏覽:www.gta.net

聯繫
Michele Catahay
電郵:mcatahay@gta.net
電話:(671)-487-2316

消息來源: Huntsman Family Investment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運營商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無線通訊 最近新聞稿

收購、合併、接管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