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拓展先锋 - 香港数据中心HKCOLO.NET欢迎HKIX设置点

2017-02-08 14:30 9781
香港(中立数据机楼)HKCOLO.NET欢迎HKIX于2月8日宣布即将在HKCOLO.NET所拥有的Telehouse Hong Kong CCC优质数据中心内设HKIX5置点。该数据中心坐落在香港将军澳骏日街2号云计算综合楼内。

香港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香港(中立数据机楼)HKCOLO.NET 欢迎 HKIX 今天宣布即将在 HKCOLO.NET 所拥有的Telehouse Hong Kong CCC 优质数据中心内设 HKIX5 置点。该数据中心坐落在香港将军澳骏日街2号云计算综合楼内。

HKIX 是一个位于香港的中立和专业的互联网交换中心,亦是亚太地区较大的互联网交换中心之一,并且正在扩展它的置点至 HKCOLO.NET 的数据中心,以支持在将军澳的用户对于托管服务的需要。通过 HKIX 的拓展,Telehouse Hong Kong CCC 的客户可即时享受到与 HKIX 的直联,而不需要通过本地固网。

作为在横跨中国、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的金融区域内第一家获得 TIA Tier 4/Rated 4 认证的数据中心,HKCOLO 势必成为 HKIX 用户的连接、交汇和交换的枢纽。

行政总经理彭建群先生说:我们非常欢迎 HKIX 来到我们的数据中心设置点。现在 HKIX 和我们的客户即时可以享受到高速和实惠的互联。从我们数据中心到 HKIX 置点没有本地固网限制。且连接可以在一天之内全部完成,而不是原来所需的一个月。我们的数据中心,不仅提供 TIA Tier 4/Rated 4 质素的服务,也有全亚洲较大的互联网交换供应商的连接服务。这意味着在我们数据中心内的客户可以在一个商业高度发达的地区享受到最可靠的服务。这是我们团队为了客户而勇攀高峰,追求新高标准及卓越服务的又一个例证。经过我们努力不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香港已经成为了跨国企业放置核心业务的优先选择。我们会持续努力将香港打造成全球电子商务中心。

消息来源:HKCOLO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