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百事慶祝超級球迷極具感染力的激情時刻

2017-02-08 16:00
-在與歐冠聯賽結成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後的第二年,百事犒賞世界各地活在當下的球迷

紐約州帕切斯2017年2月8日電 /美通社/ -- #PEPSIMOMENT(百事時刻)——整個2017年,百事(Pepsi®)都將致力於推崇活在當下(LIVE FOR THE MOMENT,享受生命中的每一秒鐘。這些時刻包括:當我們決定放手、選擇行動、追隨自己的激情,以及感覺勢不可擋之時。提及這一時刻,沒有比一名真正球迷盡情揮灑不羈的激情,更能體現活在當下了。在百事公司與歐洲冠軍聯賽(簡稱「歐冠聯賽」)結成合作夥伴後的第二年,百事的這項足球活動成為該品牌全球「Moments」(時刻)平台的首次更新,這個平台將被融入該品牌標誌性的商標中,未來會更加優先關注該品牌的零卡路里產品。

點擊此處,體驗互動多媒體新聞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034651-pepsimoment-football/

為了獲得全明星運動員的幫助一起點燃球迷的激情,迎接6月3日在威爾士加的夫舉辦的歐冠聯賽決賽,百事已經把阿古路(Sergio Agüero)、山齊士(Alexis Sánchez)和甘賓尼(Vincent Kompany),納入其2017年世界球星陣容。

百事全球飲料集團總裁Brad Jakeman表示:「在這一年,百事將慶祝各種各樣的時刻——從日常生活中意義非凡的美好時刻,到歐冠聯賽決賽這樣真正堪稱史詩般的時刻,異彩紛呈。百事是足球這項全世界最精彩運動最有名的支持者和忠實擁躉之一,今年,我們讓我們的這項全球足球活動從看台進入了球場——慶祝和點燃我們周圍球迷活力四射的不羈熱情,向全世界展示活著並熱愛這項運動的意義。」

通過一個名為We Know How Much It Means的超級球迷讚歌短片,百事把焦點轉向了球迷本身,以及在球賽中激發我們熱情的眾多時刻——包括從賽前集結的緊張氣氛和打趣,到賽況本身的跌宕起伏,再到終場哨聲吹響時的情緒爆發或黯然心碎。百事表明,無論是和朋友在公園踢球,還是在世界各地的球場踢球,這些激情時刻的重要性都是同樣的。

這項內容豐富的活動將在近75個國家推出,點燃、吸引和傳遞球迷的激情,從淘汰賽一直延續到歐冠聯賽決賽。除了創意十足的內容,一個顛覆性的設計項目也將為球迷的熱情提供支持,這些設計將出現在百事產品的包裝、戶外廣告,以及銷售百事產品的商店內。通過與領先的球迷權威傳媒Copa90和Bleacher Report之間的一項全球合作關係,將網上的獨家內容和可共享的社交媒體創意的影響较大化。這項前所未有的合作關係將借助世界各地的眾多球迷創作者,共同創作獨一無二的網上內容,以球迷為中心,真實傳遞足球激情。這些內容也將用於流動設備,在Facebook、Instagram Stories以及Snapchat上投放。此外,一項贈票活動將為球迷提供一次機會,表明自己為了拿到千載難逢的大獎,願意付出多大努力,這項大獎就是全世界規模较大的年度體育賽事——歐冠聯賽決賽的門票。

百事公司簡介

每天,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享用十億次百事公司的產品。在菲多利(Frito-Lay)、佳得樂(Gatorade)、百事可樂(Pepsi-Cola)、桂格(Quaker)和純果樂(Tropicana)等補充性食品和飲品組合的推動下,百事公司2015年淨收入為630多億美元。百事公司產品組合包括多種可口的食品和飲品,其中22個品牌各自年度零售額估計均突破10億美元。

百事公司的核心是目標性績效,其基本信念就是:公司的成功與周圍世界的可持續發展密不可分。公司相信,不斷改進出售的產品、負責任地經營保護我們的地球和造福人類,是讓百事公司得以經營一個成功的全球性公司的根本所在,從而為社會和股東創造長期價值。詳情請瀏覽:www.pepsico.com

歐足聯簡介

歐足聯(歐洲足球協會聯盟)是歐洲足球的管理機構。它是歐洲55個國家足球協會的保護組織。其目標在於:處理與歐洲足球相關的所有問題,以團結、友愛、和平、理解和公平競爭的精神,推動足球發展,禁止任何政治、種族、宗教、性別,或其他方面的歧視,保護歐洲足球的價值,維護與歐洲足球所有利益相關者的關係,以及為了歐洲各項足球賽事的整體利益,為其成員協會提供支持與保護。

 

消息來源: 百事公司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飲品 最近新聞稿

無酒精類飲料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視頻新聞稿通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