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斯-冯西和Daddy Yankee的“DESPACITO”荣登美国公告牌热门拉丁单曲榜冠军

Universal Music Latin Entertainment
2017-02-08 19:00 14238
屡获殊荣的超级明星路易斯-冯西(Luis Fonsi)和 Daddy Yankee的最新单曲和音乐MV “DESPACITO” 发布三周就在全球一炮走红,本周拿下美国公告牌“热门拉丁单曲榜”和“拉丁数字单曲榜”第一。

这首创纪录的单曲打破语言障碍,在全球各大音乐排行榜上的名次稳步上升

“DESPACITO”位列Spotify全球榜第三,成为首支在该榜单上取得如此好成绩的西语单曲

这支热门单曲还17个西语国家的Spotify和苹果(Apple) 音乐榜上名列前茅,同时跻身意大利、葡萄牙、瑞士和罗马尼亚等世界各地音乐榜前十

同时,这首歌的音乐MV也迅速走红,连续两周占据YouTube全球榜榜首22天内视频点播超过2亿次,成为有史以来传播较快的西语单曲(Youtube上排名第三,仅次于Psy 的“Gentleman”和阿黛尔的“Hello”

里奥-梅西、丹尼尔-阿尔维斯和克里斯蒂安-德-拉-富恩特 (Cristian De La Fuente) 等歌迷、运动员和名人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演绎这首热门歌曲

迈阿密2017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超级明星路易斯-冯西 (Luis Fonsi) 和 Daddy Yankee的最新单曲和音乐MV “DESPACITO” 发布三周就在全球一炮走红。

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是由Andres Torres和Mauricio Rengifo制作,路易斯-冯西和Daddy Yankee联手Erika Ender作词,该单曲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传播到波多黎各以外地区,红遍全球,横扫全球各大音乐榜。

最近发布的“DESPACITO”本周拿下美国公告牌“热门拉丁单曲榜”和“拉丁数字单曲榜”第一。  

这首歌还位列Spotify全球榜第三,这是西语单曲有史以来所取得的较好成绩。此外,“DESPACITO”连续三周在iTunes拉丁热门单曲榜上名列前茅,并在17个拉美国家占据Spotify音乐榜榜首,不仅如此,该单曲还横扫意大利、瑞士、葡萄牙和罗马尼亚等国家的十大金曲榜。  

这首歌很快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开来,22天内视频点播超过2亿次,成为有史以来传播较快的西语单曲(仅次于Psy 的“Gentleman”和阿黛尔(Adele)的“Hello”),打破了另一项Vevo纪录。其音乐MV由Elastic People的卡洛斯-佩雷斯 (Carlos Perez) 执导,拉美音乐界两位巨星带来的出色表演、美丽的风景和前环球小姐、名模祖雷卡-利维拉 (Zuleyka Rivera) 的参演让这支音乐MV变得颇受欢迎。

此外,包括里奥-梅西 (Lionel Messi) 和丹尼尔-阿尔维斯 (Dani Alves) 这两位足球明星在内的名人、运动员和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演绎这首歌,这也让其在社交媒体上爆红。

上周,环球音乐拉丁美洲 (Universal Music Latin Entertainment) 授予这两位艺人两块RIAA奖章和多个奖项,以此庆祝这首创纪录单曲大获成功。与歌名意思相反,这首热单正在迅速改变流行文化和打破所有文化边界。

路易斯-冯西和Daddy Yankee
路易斯-冯西和Daddy Yankee

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QP7kiw5Fk

音乐排行榜
音乐排行榜
消息来源:Universal Music Latin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