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航空货运服务集体诉讼案就2960万加元和解金总金额达成一致

Siskinds LLP
2017-02-09 09:30 8215
  • 加拿大航空货运服务集体诉讼案就2960万加元的和解金总金额达成一致,和解金分配协议已获法院批准

多伦多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Siskinds LLP就加拿大航空货运服务集体诉讼案发布以下声明:

Siskinds(加拿大多伦多)、Camp Fiorante Matthews Mogerman(加拿大温哥华)和Liebman Legal Inc.(加拿大蒙特利尔)今天宣布,加拿大航空货运服务集体诉讼案的和解金分配协议已获法院批准。该集体诉讼案对2000年1月至2006年9月期间进出加拿大(不包括进出美国)的航空货运服务的市场价格操纵提出指控。

本次诉讼已就2960万加元的和解金总金额达成一致。安大略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魁北克省法院已对和解金额与和解金分配协议给予批准。此次针对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和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的集体诉讼还在继续。

Siskinds LLP的 Linda Visser表示:“作为集体诉讼成员的代理事务所,我们对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进展感到自豪。根据我们今天宣布的法院批准协议,我们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和消费者追回他们一开始就应得的费用。我们将与我们位于温哥华和蒙特利尔的同仁们一起,继续针对加拿大航空和英国航空开展集体诉讼。”

2000年1月至2006年9月期间购买进出加拿大(不包括进出美国)的航空货运服务的消费者可在2017年5月11日之前通过登陆www.aircargosettlement2.com,在线申请获得和解金。

集体诉讼案的代理律师事务所简介

Siskinds LLP是一家全方位服务律师事务所,在加拿大多伦多和伦敦设有办事处。Siskinds LLP是加拿大较大的集体诉讼原告代理律师事务所。

CFM是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家精品律师事务所,专注于作为原告代理开展集体诉讼、航空事故诉讼和产品责任诉讼。

Liebman Legal Inc.是一家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律师事务所,专注于民事和商业诉讼案。

消息来源:Siskind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