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菲律賓國際傢俱展於3月9至11日假馬尼拉SMX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2017-02-09 12:00
-為期三日之年度盛事見證菲國的創意、技術及工藝

菲律賓馬尼拉2017年2月9日電 /美通社/ -- 菲律賓國內傢俱、裝飾及家品盛事 -- 第六屆菲律賓國際傢俱展(Philippines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Show)將再次於馬尼拉SMX會議展覽中心舉行。2017年3月9日至11日期間,本地及國際品牌、設計師及生產商將展示他們就本地、亞洲區內及全球市場而開發的最新系列、設計概念及各式項目。

參觀賓客將有機會透過一個互動計劃,與本地以至國際頂級藝術家及工匠交流,其中包括著名荷蘭燈飾生產商 Ay Illuminate 的 Nelson Sepulveda。他專注於以天然、手製及工藝元素創作。其設計理念與菲律賓追求創新的信念如出一轍。

近年來,菲律賓生產的傢俱憑藉其卓越的工藝、創新的物料及獨特的風格於國際間逐漸備受注目。菲律賓國際傢俱展悉心挑選傢俱系列,彰顯國內頂級傢俱品牌的獨特及多元特色,其中包括Locsin International、Cebu Fil Veneer、Mehitabel 及Betis Crafts。

2017年度菲律賓國際傢俱展主席 Duke Zuluaga 指出:「菲律賓傢俱設計師以他們的創意及技術聞名。他們的設計植根當地文化,亦同時吸引世界各地用家。亞洲區內對優質傢俱的需求持續上升,而菲律賓已做好準備,成為區內傢俱市場的樞紐。我們也有信心成為國際間傢俱買手、零售及消費者市場的目的地。2017年度菲律賓國際傢俱展將是一個向世界推廣菲律賓傢俱設計及生產的理想平台。」

展揚業界傑出人材,菲律賓國際傢俱展的設計獎項將設有以下類別,包括:新舊風格傢俱設計、當代傢俱設計、家品擺設設計及商品展示設計。

展覽由菲律賓宿霧傢俱業協會(Cebu Furniture Industries Foundation Inc)、菲律賓傢俱業商會(Chamber of Furniture Industries of the Philippines)及班巴加傢俱業協會(Pampanga Furniture Industries Foundation)國內三大傢俱業界組織籌劃。展會與馬尼拉室內設計展(Interior & Design Manila)及菲律賓擺設及塗飾展(Philippine Finishing and Furnishings Expo)同期舉行,將吸引亞洲區內主要業界人士,包括地產發展商、酒店經營者、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傢俱買手、零售商戶及公眾人士等前來參與年度盛事。

更多有關菲律賓國際傢俱展的資料,請瀏覽http://www.pifs.ph 或以下社交媒體平台:
Facebook: Philippines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Show
Instagram: @pifs_manila
Twitter: PIFS_Manila

傳媒查詢,請聯絡:
CatchOn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Nicole Koo/ Suzanne Lai
電話: (852) 2807 0233/ (852) 2807 0037
nicole.koo@catchonco.com / suzanne.lai@catchonco.com

消息來源: 菲律賓國際傢俱展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傢俱業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