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助力展商開拓蓬勃市場 2017年廣州家博會展區全新升級

2017-02-09 19:00

廣州2017年2月9日電 /美通社/ -- 第39屆廣州家博會即將拉開2017年傢俱展會大幕,以新主題、新展區,助力展商開拓蓬勃市場。一年之計在於春,每年3月正是全球商貿的黃金時間,全球傢俱人的目光都會聚焦於中國珠江三角洲這一活力無窮的傢俱展會。

匠心質造全能對接

已有20年歷史的廣州家博會以其規模之大、品類之全、觀眾之多、品質之高,深得業界信任。將於2017年3月18日-21日、28日-31日分兩期舉行,展覽面積高達75萬平方米。其中,第一期將展出民用傢俱、飾品家紡、戶外家居題材,第二期將展出辦公商用及酒店傢俱、傢俱生產設備及配件輔料題材,貫通傢俱市場上下游。2016年三月的廣州家博會迎來了3868家全球參展商和168881位具有商業價值的專業觀眾到會,這兩個數字在這一屆展會上還有望再創新高。

2017年,廣州家博會將以「匠心質造、全能對接」為全新主題,以工匠精神全面提升展會品質,整合品牌、貿易、時尚、設計、技術、軟裝、材料和媒體等各方資源,全力優化參展和觀展體驗,帶來更好、更新、更多的價值。

新設專區力助出口

根據國家工信部最新數據,2016年1-10月,傢俱製造業主營業務收入6742.3億元,累計同比增長8%;利潤總額402.7億元,累計同比增長10.9%。其中傢俱出口交貨值達1436.7億元,累計同比增長4.4%。隨著國際市場的緩慢復甦與中國傢俱製造企業在產品上的不斷突破,中國傢俱出口也迎來新的增長。

因勢而謀,第39屆廣州家博會將於第一期展會全新設立兩個出口專區,其中餐廳、客廳傢俱出口專區設於廣交會展館A區6.1、7.1及8.1號館,沙發出口專區設於廣交會展館B區12.1及13.1號館。出口專區的設立,一方面有助於海外觀眾提高效率,首選兩個出口專區集中採購心儀產品;另一方面有助於展商在展會4天的黃金時間內對接更多精準觀眾,以提高參展效果。

目前,餐廳、客廳傢俱出口專區將迎來的品牌企業包括聯邦、傑希、華雅、東宏、鑫晟、浩昕、富和、藝維斯等。而在沙發出口專區,參展品牌企業包括恆林、戎馬、真北、格林皮斯、恆兆、佳信居、家美、德勝等將帶來拳頭產品。同時,廣州家博會還在谷歌、美國今日傢俱、中東室內設計、印度貿易網等海外媒體渠道重點推介兩大出口專區,助力展商開拓國際市場。

供不應求新增專館

除了新增兩大出口專區,第39屆廣州家博會還進一步優化展區規劃。展會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擴容產品需求旺、參展供不應求的題材展區,讓更多優質的參展企業有機會進駐廣州家博會,對接全球市場。

第一期展會中,沙發精品館進一步擴大規模,增設11.2號館,寶恩、皮匠大師、意多、中源、永藝等知名企業將推出精美的沙發產品。第二期展會中,擴大生產設備題材規模,將12.1號館設為機械綜合展區,展出內容以木工機械為主、軟體機械為輔。同時擴大使用13.2號館為生產配套設備館,專區展出床墊輔料、刀具及工具題材。目前田野、銓力、凱美、愛德福、兆鋼、豪銳、永泰、玉威、力利、玄鋒等知名品牌已選擇在全新的13.2號館一展風采。

第39屆廣州家博會歡迎您。

消息來源: 中國(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傢俱業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