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allel Wireless拓展室内vRAN解决方案生态系统

通过与Node-H 和智易科技合作,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应对室内蜂窝部署挑战
Parallel Wireless
2017-02-09 22:00 8228
Parallel Wireless, Inc.宣布对公司的室内蜂窝生态系统进行战略拓展,将Parallel Wireless的HetNet网关(HNG)实时编配与智易科技的低成本、双模式企业蜂窝和Node-H的领先小蜂窝软件相结合。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让蜂窝网络部署变得和如今Wi-Fi一样方便和具有成本效益的先驱Parallel Wireless, Inc.宣布对公司的室内蜂窝生态系统进行战略拓展。这项符合3GPP标准的联合虚拟化(虚拟化无线接入网络(vRAN))解决方案将Parallel Wireless的HetNet网关(HNG)实时编配与智易科技(Arcadyan Technology Corporation)(TPE:3596)的低成本、双模式(UMTS & LTE)企业蜂窝和Node-H的领先小蜂窝软件相结合。此次合作提供了一项极具成本效益的自配置、自优化的室内多技术蜂窝解决方案,各种规模的公共或私营企业均可轻松安装。

小蜂窝论坛(Small Cell Forum)发布报告称,39%至61%的企业都面临室内覆盖差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Parallel Wireless与智易科技和Node-H达成新的合作,为客户提供较佳总体室内生态系统:3G/4G/Wi-Fi、中立主机、私有LTE(长期演进)、语音和数据服务质量、灵活调整操作频段、云端、无缝移动、管理和控制,所有这些均可以低成本进行部署、维护和扩展。

亮点:

  • 快速、低成本即插即用安装,适合各种规模的企业:

凭借Parallel Wireless HetNet Gateway,安装时间从几天缩减至几小时,同时不需要射频规划和广泛的系统整合。HNG使各种规模的企业vRAN实现自配置,进而将安装成本降至每平方英尺几美分。

  • 多技术、多运营商 (3G/4G)+ Wi-Fi:

该vRAN解决方案采用Parallel Wireless的HNG,实现所有需要的3G和4G网关功能,以及单一商业成品(COTS)平台上的实时SON,进而在提供多技术服务的同时,降低初始安装资本支出和当前的运营支出。

  • 3G/4G/Wi-Fi语音、紧急服务和数据,实现无缝、安全终端用户体验

HNG支持VoLTE、3G语音、VoWiFi和PTT等多项语音服务,使企业能够灵活选择当前和未来的语音服务。HNG支持实时干扰抑制,从而提升服务质量和提供室内室外无缝切换。

  • 免手动低成本维护或网络扩展

HNG上的实时多技术SON提供网络自动化和可编程性,并可实现免手动持续维护,在改善网络性能的同时降低运营支出。

  • 创建新服务(私有 LTE、物联网和智能建筑)和为5G 做好准备

这项重新定义的企业解决方案不仅以显著降低的成本改善了室内覆盖,而且支持智能建筑和物联网等针对运营商和企业所有者的新服务产品。凭借HNG上的多运营商核心网络(MOCN)功能,运营商能够根据网络性能或用户配置文件提供私有LTE功能以及安全的流量路由。它还提供分析平台,提供运营观点或通过客户体验创收。

今天的声明是由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的多个客户试行项目提供支持。

支持性引言

智易科技的一位C级高管代表表示:“智易科技围绕终端用户需求开发产品。我们专注于追求高质量技术。我们之所以决定与Parallel Wireless合作,主要是因为我们对这家公司的创新及其团队致力于帮助客户获得成功的承诺有信心。此次合作增强了我们在蜂窝市场的领导地位,并为多技术室内蜂窝解决方案带来了更多全球机遇。”

Node-H首席执行官Mike Cronin称:“商界越来越依赖无所不在的无缝、高吞吐量和安全移动解决方案。随着室内网络需要多技术、即插即用安装、配置灵活性和适应未来发展的5G,办公室的高品质移动服务目前变得至关重要。Parallel Wireless通过拓展其产品组合,提供可扩展的开放式灵活虚拟化架构,为企业提供从Wi-Fi到3G和4G蜂窝的各种网络技术,从而满足企业市场的需求。”

Parallel Wireless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Rajesh Mishra说:“通过与Node-H和智易科技的战略合作,我们提供企业、物联网和5G等室内网络架构的端到端创新,通过规模更小、最紧凑和高效的软件定义全编配多技术小蜂窝,以低成本提供服务质量覆盖和容量。”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