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TT Resonant发布Oshiete!goo的繁体中文版“故说!”

“故说!”是问答社区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2017-02-10 10:33 6871
NTT Resonant, Inc.自豪地宣布,Oshiete!goo 面向赴日旅游的国际游客提供的中文(繁体)问答社区智能手机应用“故说!”从2月9日开始正式提供下载。

东京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NTT Resonant, Inc.自豪地宣布,Oshiete!goo 面向赴日旅游的国际游客提供的中文(繁体)问答社区智能手机应用故说!从2月9日开始正式提供下载。

繁体中文https://tw.oshiete.goo.ne.jp/
简体中文https://cn.oshiete.goo.ne.jp/

从赴日旅游的游客数量看,台湾仅次于中国大陆和韩国排在第三位,赴日游客数量达到创纪录的367万(*1)。此外,台湾赴日游客中约80%属于回头游客(*2)。这些游客绝大多数从电视节目和旅行社网站上获取旅游信息后来到日本。游客对住宿设施、观光礼仪不断变化的交通信息等详细旅游信息的需求不断上升,而电视等传统方式则无法满足这些需求。

通过2016年3月开始的网络服务故说!”用户可以轻松通过问答的形式交流信息,收集必要的详细日本旅游信息。如今通过这个中文(繁体)智能手机应用,台湾游客甚至可以在其日本旅游目的地使用故说!快速提问,轻松获得任何需要的旅游信息。

1.  服务介绍

A. 在日本旅游时想到的问题可以快速得到回答:

台湾游客(即使身处日本)可以轻松使用这款应用提问,通过用户间交流信息,快速找到答案。

图片1首页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547/201702088615/_prw_PI1fl_v031hMLm.png

图片2提问页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547/201702088615/_prw_PI2fl_Zdo4Y8X6.png

B. 用户可以随时通过 “个人中心”页面查看感兴趣的文章

用户可以在特辑页面点击心形图案,选择喜爱的文章并保存,便于通过“个人中心”随时查看。

图片3:特辑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547/201702088615/_prw_PI3fl_XXgaPcvM.png

图片4:个人中心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547/201702088615/_prw_PI4fl_D40Gf3JQ.png

2. 如何下载

您可以从 Google Play 下载这款应用。
网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ne.gooshuo.app

截至2017年2月,这款应用仅推出安卓版本。iOS 版本计划稍后发布。

3. 未来发展

我们计划拓展服务,提供当地问答社区,满足更多国家和地区用户的需求。

(*1) 日本国家旅游局 (JNTO) 2016年4月发布的数据
(*2) 日本国家旅游局 (JNTO) 2016年4月发布的数据

注:AndroidGoogle Play是 Google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NTT Resonan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