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Le Clarence獲得《米芝蓮指南》的兩星評價!

2017-02-10 16:27
-在正式開業僅僅一年之後,這個全新的巴黎就餐目的地就獲得了著名米芝蓮紅色指南的兩星評價。

巴黎2017年2月10日電 /美通社/ -- 真是榮幸之至!今天,2017版《米芝蓮指南》(Michelin Guide) 選擇表彰 Le Clarence 這家具有創新精神的原創新餐廳。Le Clarence 的創業之旅大約在五年前開始,當時家族企業克蘭斯帝龍酒業(Domaine Clarence Dillon,下轄侯伯王酒莊 (Chateau Haut-Brion)、美訊酒莊 (Chateau La Mission Haut-Brion) 和昆圖斯酒莊 (Chateau Quintus))的「掌門人」盧森堡侯貝王子 (Prince Robert of Luxembourg) 收購了離著名的香榭麗舍大道 (Champs Elysees)不遠的一座19世紀大宅。這座更名為「Hotel Dillon」的建築由此變成克蘭斯帝龍酒業的巴黎總部,在能工巧匠的幫助下,盧森堡侯貝王子對這座建築進行了全面翻新和重新裝潢。作為克蘭斯帝龍酒業的巴黎總部,「Hotel Dillon」還設有「La Cave du Chateau」,這家獨一無二的上等葡萄酒商店可以提供侍酒師最為看重的眾多佳釀選擇。在侯伯王酒莊與美食的歷史性聯繫的啟發下,盧森堡侯貝王子決定開設一家獨一無二的新概念餐廳,在這家餐廳中,他和他的同事們將能分享共同的理念,以及享受波爾多頂級酒莊的優雅和溫馨氛圍。於是「Le Clarence」應運而生!

(圖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6541/Le_Clarence_Restaurant.jpg )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39651-le-clarence-michelin-guide-two-stars/

通過採用來自较佳生產者的非凡原料,當然,還有運用非常少見和最別具一格的葡萄酒,Le Clarence 能夠反映法國風土所能提供的精華。

偶遇主廚 Christophe Pele 成為了一個決定性因素。作為美食家的盧森堡侯貝王子和這位巴黎美食大師很快就惺惺相惜。Christophe Pele 由此成為了 Le Clarence 的行政總廚和董事總經理,他先前在餐廳 La Bigarrade 工作時就於2010年獲得了米芝蓮兩星,Christophe Pele 如今會繼續非常自信地展示他的原創法國美食。

主廚 Christophe Pele 和整個 Le Clarence 團隊現在很高興能與喜歡冒險的美食鑒賞家和熱愛美食的客戶分享這一榮譽。的確,對 Le Clarence 來說,较好的獎賞就是點亮我們客人的生活,讓他們能夠盡情享受美食,我們也能在這些獨一無二的環境中為他們提供服務,並從中收穫喜悅。

 

消息來源: Le Clarenc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食品飲料

餐廳與飯店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