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Publish Asia大会呼吁亚洲新闻界解决重大问题

2017-02-13 11:00 9345
由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在2000年推出的 Publish Asia 将于4月18至20日期间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作为面向亚洲新闻媒体行业的年度盛会,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媒体高层将聚首一堂,共商关乎亚太地区新闻界未来的重大问题。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媒体高层将在4月18至20日期间齐聚马来西亚吉隆坡,共商关乎亚太地区新闻界未来的重大问题。由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 (WAN-IFRA) 在2000年推出的 Publish Asia 是面向亚洲新闻媒体行业的年度盛会,今年将在3天的时间里举办重要的高级讲习班、多场分会、交流会并颁发著名的2017年亚洲媒体奖 (Asian Media Awards 2017)。

 

美国大选中爆出的假新闻丑闻让人们注意到在社交媒体时代里,媒体公信力正面临巨大威胁,但同时也打开了由传统媒体组织帮助公众重建对优质新闻的信任的机会。

重建对新闻的信任

2017年 Publish Asia 将专门举办一场全体大会,帮助分析新闻媒体该如何重新评估自己的新闻工作、优化新闻核查流程并加强自身的品牌形象。

随后的一场编辑分会将针对亚太地区的错误/虚假信息报道等具体问题进行辩论,并就建立亚洲新闻事实核查工作小组的时机展开对话。

《卫报》(The Guardian) 引领虚拟现实和新的内容形式

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不仅仅对新闻出版商发布和实现内容货币化的方式发起了挑战,也创造出为读者和用户讲好故事,以及带来全新且有益体验的非凡途经!

近几个月来,堪称全球新闻质量和创造性典范的《卫报》在开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360度视频和其他新的内容形式方面,一跃走上行业的前沿。《卫报》虚拟现实团队负责人兼虚拟现实新闻项目执行主编弗朗西斯卡-帕内塔 (Francesca Panetta) 将主讲 Publish Asia 专门举办的高级讲习班,分享自己的深入分析和见解。

Google 新闻实验室 (News Lab) 和荷兰 NRC Media 的大数据专家 Matthijs Van de Peppel 也将带领2017年 Publish Asia 与会人员参加高级讲习班活动。

在不同的分会场上,来自亚洲和全世界的顶尖媒体高管们将就以下重要挑战交流自己的想法和较佳实践:

  • 如何利用以受众为中心的商业模式取得成功?
  • 新的印刷产品和制作策略
  • 助新闻业更上一层楼
  • 充分利用数据的价值
  • 挖掘现有和新的收入来源
  • 管理新闻媒体双重转型

截至目前,确认出席 Publish Asia 的演讲嘉宾包括:

  •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 首席执行官 Sandy Prieto
  • 英国《卫报》虚拟现实新闻项目执行主编弗朗西斯卡-帕内塔
  • 印尼 Tempo Inti Media 首席执行官兼集团主编班邦-哈尔穆尔提 (Bambang Harymurti)
  • 《阿曼时报》(Times of Oman) 编辑总监 Scott Armstrong
  • 巴西 RBS Group(《零点报》(Zero Hora))编辑副总裁兼世界编辑论坛 (World Editors Forum) 主席 Marcelo Rech
  • 英国 Innovation Media Group 合伙人 Juan Senor
  • 荷兰 NRC Media 数据情报与客户关系管理部经理 Matthijs Van de Peppel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生物物理学家 Matthew Baker
  • 德国 Rheinisch-Bergische Druckerei 首席执行官 Mathias Tietz
  • 美国 Mather Economics 副总裁 Shawn DeWeese
  • 马来西亚 Star Media Group 技术服务部经理 Anandan Thangasamy
  • 香港传真社 (Factwire) 创始人吴晓东 (Ng Hiu-tung)
  • 马来西亚《当今大马》(Malaysiakini) 主编颜重庆 (Steven Gan)
  • 德国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副首席执行官Manfred Werfel

此外,2017年 Publish Asia 大会还将于4月19日举办颇具声望的亚洲媒体奖颁奖典礼,对亚太地区印刷、设计、编辑内容、视觉新闻、新闻摄影,营销和社区服务等领域优秀的出版物进行表彰。

欲注册及了解详情,请联系 Wilson Leong,电邮:wilson.leong@wan-ifra.org,电话:+65-6562-8440,或访问本届大会的网站:https://events.wan-ifra.org/events/publish-asia-2017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是由国际报业和新闻出版商组成的全球性组织。该协会的会员包括来自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8,000种出版物、15,000家网站和3,000多家公司。其核心使命是捍卫和推动新闻自由、保证高质量的新闻服务和公允的新闻编辑,并促进媒体行业的繁荣发展。

消息来源:Wan-I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