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loop继续拓展亚洲事业

Superloop继续拓展亚洲事业,30座企业大楼现已接入新加坡最新、先进的光纤网络
Superloop
2017-02-16 11:59 5976
Superloop于2月16日宣布,该公司的新加坡网络覆盖面正在迅速扩大,30座企业大楼现已接入该公司的暗光纤 (Dark Fibre) 基础设施。

新加坡2017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Superloop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新加坡网络覆盖面正在迅速扩大,30座企业大楼现已接入该公司的暗光纤 (Dark Fibre) 基础设施。

扩展新加坡网络表明 Superloop 致力于将其核心网络扩展至新加坡的商业大楼,例如中央商务区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以及启汇城 (Fusionopolis)、媒体城 (Mediapolis)、启奥城 (Biopolis)、丰树商业城 (Mapletree Business City) 和科学园 (Science Park) 的关键枢纽。

Superloop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贝文-斯特拉里 (Bevan Slattery) 表示,Superloop 的先进光纤网络能够帮助应对亚太地区对可靠高速连接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像其覆盖范围更广的澳大利亚和香港基础设施一样,Superloop 新加坡网络可以支持企业利用视频、云和大数据等带宽密集型应用、内容与服务。与此同时,金融机构和交易者也能获益于以地理上最短的不同路径,低延迟接入新加坡较大的数据中心,包括新加坡交易所 (Singapore Exchange)。

斯特拉里先生表示:“Superloop 解决方案建立在我们自己的运营商级网络的基础上,能够提供安全快速的服务与无与伦比的强大性能。我们可以提供暗光纤或未启用的光纤,而且无需任何传输设备,由此带来企业所需的可伸缩容量和高速。这让我们的客户就其网络服务获得了较大限度的灵活性与控制力。”

为企业提供高速连接

斯特拉里先生表示,Superloop 的愿景是通过利用该公司在数据中心和海缆登陆站之间的现有核心网络,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带来安全可靠的高速连接。

新加坡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将网络扩展至25座具有战略意义的商业大楼,该国一些较大的企业客户就位于这些大楼之内,如今 Superloop 网络的覆盖面已经超过了25座大楼。

斯特拉里先生表示,在实现其亚太地区雄心上面,30座商业大楼现已接入 Superloop 网络和近期正式启用香港网络,乃是意义重大的里程碑。

斯特拉里先生说:“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独立互联服务提供商,以强劲势头将我们的网络扩展至新加坡具有战略意义的商业大楼,乃是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所在。”

想要获取接入 Superloop 新加坡网络的大楼的完整名单,请访问:https://superloop.com/press-release-sg-buildings/

消息来源:Superlo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