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cKay Brothers以已知较低延遲在新加坡分發大阪交易所數據

2017-02-17 10:20

東京和新加坡2017年2月17日電 /美通社/ --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通過其Quincy Extreme Data (QED)服務分發大阪交易所的市場數據。大阪交易所的精選期貨數據在小於31.5毫秒的時間內(以已知的较低延遲水平)單向分發給新加坡交易所數據中心。MBI以已知的较低延遲水平提供新加坡交易所和@Tokyo (CC2)數據中心之間的專用頻寬服務。

MBI董事總經理Francois Tyc表示:「QED服務為市場參與者獲得较快市場數據提供一個公平競爭環境。所有訂戶都能獲得QED的较佳延遲表現,並且其商業條款足以吸引所有規模的企業參與進來。」

QED服務的特色包括短期訂閱、小企業折扣以及全球統一應用程序界面。大阪交易所的精選期貨數據是該公司在亞洲的首個市場數據服務。該公司將於2017年新增源自亞洲其它市場的數據。

Tyc表示:「現在通過我們業界領先的微波技術,亞洲交易商和風險管理者能夠在新加坡獲得大阪交易所卓越的股票期貨工具。我們期待著將QED服務拓展到亞洲其它市場。」

QED服務於2012年推出,以已知的较低延遲水平為新澤西市場提供源自伊利諾伊州的精選期貨數據。2014年,該服務拓展至歐洲,以已知的较低延遲水平為伊利諾伊州與法蘭克福之間以及倫敦與法蘭克福之間提供市場數據服務。QED服務在全球分發來自12個交易所的精選數據。該公司在美國、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日本和新加坡的主要交易中心設有18個業務點。

McKay Brothers的專用頻寬服務提供東京與新加坡之間、伊利諾伊州和新澤西州之間以及英國與歐洲大陸之間的專用微波頻寬。該公司還提供芝加哥、新澤西州和倫敦都會區域內關鍵數據中心之間的毫米波服務。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SA簡介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SA是得到公認的超低延遲專用無線頻寬及微波市場數據提供商。Quincy Extreme Data服務是一項綜合、規範化的精選市場數據服務,這些數據來自全球各地的金融交易所,服務在世界各地的交易所託管中心提供。MBI在日本通過其關聯企業Josada Telecommunications提供服務。

消息來源: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S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無線通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