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旅盛株式會社推出「壽司大學」翻譯服務,幫助國外旅客在日本享用壽司!

2017-02-21 14:52
-- 提供有關壽司食材和禮儀的小「講座」以及往返壽司店的接送服務 -

東京2017年2月20日電 /美通社/ -- 旅盛株式會社 (Tabimori, Inc.) 已推出「壽司大學」(SushiUniversity) 翻譯服務,為在日本旅遊、不懂日文、但希望享用東京地區傳統江戶前壽司的外國旅客提供幫助。

(圖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74/201702158862/_prw_PI2fl_r7pp24LP.jpg

「壽司大學」於2017年1月27日推出,讓到日本旅遊的外國旅客能夠更輕鬆、更熟悉地在壽司店用餐,就像在家附近最喜歡的餐廳一樣。「壽司大學」不僅僅列出多家餐廳,其費用還包括往返旅館的接送服務、餐廳內翻譯服務,以及有關壽司食材與禮儀的「講座」。旅客可根據自身預算,從不同計劃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

官方網站支持英文、簡體/繁體中文、韓文以及其它八種語言。這項服務可以滿足全球對壽司日益增加的需求。未來,這項服務還計劃增加印尼文和越南文等語言。

「壽司大學」:
http://sushiuniversity.jp/traditionalchinese/

- 「壽司大學」的特點

往餐廳前提前發送12種語言的特別「omakase」(廚師發辦)餐單:

為了讓旅客覺得像在家附近熟悉的餐廳一樣,日文的omakase功能表提前被翻譯成11種語言(英文、德文、法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簡體/繁體中文、韓文和泰文)。

提前瞭解各種食材及使用翻譯服務,讓用餐者能夠放鬆並以自然直振的方式享用面前的壽司,詢問任何他們想要瞭解的問題。即使旅客不懂日語,翻譯服務讓他們也能夠瞭解所有壽司相關事宜,並盡情享受。

- 提供不同「課程」的翻譯和接送服務,滿足旅客的預算要求

「壽司大學」提供三種「課程」:基礎班(每人1萬日元)、中級班(每人2萬日元)和高級班(每人3萬日元)。這些價格包括用餐和翻譯服務。

如果用餐者提前通知「壽司大學」他們對哪些食物過敏,或者不想包括某些食物在菜單內,「壽司大學」可以為此進行安排。此外,大學團隊還選擇了距旅客酒店30分鐘車程內,以及不超出旅客規定範圍的東京地區餐廳。預訂當天,「壽司大學」翻譯人員會在酒店大廳約見賓客,然後隨旅客團隊一同前往餐廳。

(圖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74/201702158862/_prw_PI4fl_x1YVFGF9.jpg

- 有關食材、餐廳風格以及吃法的小「講座」-- 可以提出任何問題!

壽司「講座」不是在桌旁,而是在主廚前的櫃檯座位上進行,座位可容納2至7人。翻譯人員會即興為旅客轉達主廚對美食有趣而精要的評論。旅客可以瞭解壽司食材的精巧製作方式、壽司的傳統知識、餐廳理念與禮儀等。該「講座」讓旅客能夠近距離體驗傳統日本文化與美食。

除非主廚對餐單有特別流程規劃,或者對享用方式有特別要求,否則旅客無需按照特定形式用餐,能夠以他們覺得合適的方式有序享用美食。這服務創造吸引人的有趣氛圍,而非正式的「講座」。

- 大多數高級壽司店禁止拍照,但透過「壽司大學」,現在可以拍照!

高檔壽司店一般禁止拍照,但「壽司大學」直接與其協商,允許旅客拍照。這樣,這項服務的目標不僅僅是美食,還有支援旅客的整體旅行體驗。

「壽司大學」如何運作:
http://sushiuniversity.jp/traditionalchinese/courses/

(原文網址: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74/201702158862/_prw_OA5fl_HrL9um64.pdf

旅盛株式會社簡介
總裁:花田哲也(Tetsuya Hanada)
創建時間:2012年7月
總部地址:東京都板橋區
網址:http://usefulmenu.com

企業介紹:旅盛株式會社以「協助您達成旅遊的心願!」為使命,向全世界的旅客傳達新鮮又富有魅力的資訊。該公司堅信若沒有語言的隔閡,就可以消除旅遊上的不安與擔憂。為了滿足這樣的聲音,該公司提供多語言的旅遊資訊,並提供各種旅遊服務,鼓勵人們實現他們的旅遊夢。

消息來源: 旅盛株式會社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餐廳與飯店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