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面向全球征集,奖金较高1公斤金条

2017-02-22 12:55 8155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于3月1日正式向全球珠宝设计专才征集作品,截止日期5月31日,为新世代伉俪绘画出蕴藏文化内涵的最新时尚结婚金饰。大赛较高奖金达一公斤黄金,欢迎报名一展长才。

香港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于3月1日正式向全球珠宝设计专才征集作品,截止日期5月31日,为新世代伉俪绘画出蕴藏文化内涵的最新时尚结婚金饰。大赛较高奖金达一公斤黄金,欢迎报名一展长才。

“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以“合”为主题,体现不同文化、背景、喜好、个性与世界各地婚庆习俗的紧密结合,是对囍福婚庆的解读,和双喜祝贺的多元演绎。发挥时尚独特的设计,结合华人婚庆文化元素,参赛者可以崭新的角度诠释“合”。

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主题为“合”
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主题为“合”

 

 

大赛分为素黄金组和黄金镶嵌组,以个人为单位的珠宝首饰设计师、从事首饰设计相关工作的人士,及首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可同时参加两个组别,费用全免。贯彻本年大赛主题“合”,所有作品必须是由两件或以上首饰组合而成的18K或以上成色的黄金套装,向一对新人表达结成合一的喜悦与祝福。

为实践“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具前瞻性的视野、强化其独特的影响力以及体现黄金至高的认同价值,大赛破格创新以足金金条、纪念金奖牌及纪念金证书作奖励,奖金奖品总值逾百万元。

在奖项设置方面,较高奖项为“囍福”特等奖;入围奖共设17名,而每个组别各设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如下:

“囍福”特等奖1名
纪念金奖牌、纪念金证书及999.9足金1公斤金条
一等奖1名
纪念金奖牌、纪念金证书及999.9足金500克金条
二等奖2名
纪念金奖牌、纪念金证书及999.9足金200克金条
三等奖3名
纪念金奖牌、纪念金证书及999.9足金100克金条
入围奖17名
纪念金奖牌及纪念金证书

“囍福”特等奖奖品是一公斤足金金条

“囍福”特等奖奖品是一公斤足金金条

有别于一般珠宝设计大赛,“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主办方推重大赛延伸性,得奖者将有机会与“囍福”品牌签订商业合作合约,享有与国内外知名媒体、品牌零售商联合宣传与推广、路演与获奖作品巡展等商业权益,亲身参与多项国际性宣传推广活动,在全球珠宝业崭露头角。

此次亚洲博闻、世界黄金协会、深圳盐田政府三方合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支持,百泰独家赞助,集聚各方面的专业和优势,确保大赛体制运作完善,评审过程严谨、透明、公正。为凸显“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的国际级层次与专业水平,本年大赛的评审委员会成员由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专业设计与艺术界知名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将进行两轮严格的评核,拣选出较佳优秀作品。

有意参赛者可于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透过网上或邮寄方式提交报名表格,连同设计样稿、设计说明及材质说明一拼呈交,详情请参阅大赛官网:www.xifudesigncompetition.com

消息来源:亚洲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