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NA大奖汇聚珠宝业界领袖担任2017年度评委

2017-02-22 17:23 6518
JNA大奖乃珠宝界的年度瞩目盛事,踏入六周年,大奖继续由五位珠宝及宝石业极具权威的专家担任大会独立评审。

香港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JNA大奖乃珠宝界的年度瞩目盛事,踏入六周年,大奖继续由五位珠宝及宝石业极具权威的专家担任大会独立评审。

JNA 举办,JNA大奖旨在嘉许对珠宝行业追求卓越、持续创新及抱有热诚的业者和企业,并且表扬他们为推动亚洲地区珠宝业的增长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独立评审团由多位国际知名的业界权威领袖组成,为确保JNA大奖的评审过程公平、公正、严谨且透明度高,各委员均来自珠宝行业不同地区和范畴。

2017年度JNA大奖评审团成员包括:

  • 世界黄金协会 (WGC) 远东区资深顾问暨前任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
  • 国际铂金协会 (PGI) 前任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先生及前任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
  • 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 总裁林强先生
  • 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
  • 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
(左上起顺序)世界黄金协会 (WGC) 远东区资深顾问郑良豪先生、国际铂金协会 (PGI) 前任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总裁林强先生、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以及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女士
(左上起顺序)世界黄金协会 (WGC) 远东区资深顾问郑良豪先生、国际铂金协会 (PGI) 前任首席执行官高伟政先生、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总裁林强先生、Suwa & Son, Inc. 主席诹访恭一先生、以及美国宝石学协会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Nirupa Bhatt女士

 

 

JNA创刊人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及JNA大奖评审会主席周美丽女士表示:评审团是JNA大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份,他们让大奖成为极具权威性、公正性及认受性的奖项。应邀担任的评审不仅拥有丰富的珠宝和宝石行业专业知识,而且对行业抱有热诚,冀为业界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虽然2016年珠宝需求创七年新低,我们却见证了珠宝行业所具备的强韧力,这全赖各方的努力,包括:家族企业逐渐公司化、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应用高智能技术提高产能、零售及营销效益。我们鼓励业界先锋,一起参与JNA大奖,展示和分享他们的较佳实践。WGC远东区资深顾问暨前任董事总经理郑良豪先生称。

高伟政先生道:我很庆幸能够自首届开始以评审委员的身份参与JNA大奖,除了无比的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观察到珠宝行业在员工培训、环境保护、提升标准及技术方面,有更大的投资和参与;这些都是JNA大奖涵盖的重点。能再次担任JNA大奖的评审,我与有荣焉。高先生现为珠宝业的资深顾问,他投身珠宝业多年,早于40年前加入戴比尔斯,先后担任 PGI 首席执行官及责任珠宝业委员会主席。

连续六年担任JNA大奖的评审成员,实感欣喜万分。 过去五年,我见证着JNA大奖的发展以及在业内产生的正面影响。与此同时,大奖得到越来越多高质素企业的广泛关注,我相信JNA大奖会继续带来惊喜。SDE总裁林强先生說。

GIA 印度及中东分会常务董事 Nirupa Bhatt 女士谓:年复一年,JNA大奖规模日增,已经成为优秀表现和持续创新的代名词。这个平台鼓励企业分享他们的卓越表现,有助推动行业发展和加快创新的步伐。我很荣幸能从2013年起参与JNA大奖的评审工作。

Suwa & Son, Inc.主席诹访恭一先生指:我很高兴能与各评审有着同样的热诚和抱负,为推动珠宝业的较佳实践作出贡献。 期待今届会有更多优秀的参赛者及首次参赛的企业踊跃参与此项年度大奖。

2017年JNA大奖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CTF) 和力拓钻石 (Rio Tinto) 两家首席合作伙伴,连同三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上海钻石交易所 (SDE)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 (GDLAND) 全力支持。

大奖奖项类别、评审标准及报名规则等有关详情,可于登记后检阅。2017年度JNA大奖将于3月初公开接受报名,并于5月5日截止。

查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JNAawards.com/ 或联络:

JNA大奖市场推广部
亚洲博闻
+852-2516-2184
marketing@jnaawards.com

消息来源:亚洲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