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AdVoice在印度推出全球首個電訊公司廣告網絡

2017-02-24 19:01

印度孟買2017年2月24日電 /美通社/ -- 印度的廣告主現在可以通過持續進行全球擴展的 AdVoice 電訊公司廣告網絡,為投放有針對性的流動音頻廣告開發利用印度较大的專門廣告庫。

AdVoice 讓廣告主能夠向打手機的人播放音頻廣告。它可以取代巴帝電訊 (Bharti Airtel) 用戶所聽到的呼叫等待音,而這些用戶已經選擇使用「獎勵廣告」(Reward Tunes) 服務。AdVoice 可以提供相應的技術和網上活動預訂平台,並管理廣告銷售,巴帝電訊的網絡則能為廣告主帶來比其它任何印度傳媒都要廣泛的覆蓋面。

有針對性的流動音頻廣告可以利用消費者剛開始打電話時10至15秒的注意力集中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手機所播放的幾乎所有內容都能被消費者聽到。考慮到以下統計數據,AdVoice 所能「解鎖」的庫存十分巨大 -- 每位呼叫者每年平均有500分鐘花在等待對方接電話上面。要是每位用戶每年撥打約1800個電話,那麼印度有可能要為此進行1.8萬億次廣告曝光。

利用這些音頻廣告而非傳統的呼叫等待音,會擁有超過其它任何媒介的覆蓋面。印度如今擁有前所未有的龐大活躍手機連接。65%的印度人(超過十億)還在使用功能手機,而其中有30%的人生活在沒有媒體覆蓋的鄉村地區。

如今手機的使用範圍前所未有。就覆蓋面而言,手機已經超過了電視、個人電腦 (PC)、平板電腦和電台,或是日報。流動廣告已經成為價值1000億美元的全球產業,不過流動電訊營辦商還不能獲益於此,這是因為他們的「庫存」還不能為數碼廣告商所獲取。

到2020年,三分之一的廣告費用將會花在流動廣告上面,而 AdVoice 能夠將電訊公司納入這一生態系統。我們根據數碼廣告行業標準來分析客戶群體,讓品牌、媒體代理商和廣告需求方平台 (DSP) 能夠通過電訊公司渠道,覆蓋他們優先選擇的受眾。

電視、電台和數碼渠道都不能覆蓋這些受眾 -- 更不必說能夠覆蓋印度所有的受眾細分群體了。但是AdVoice 能。

AdVoice 行政總裁 Dennis Oudejans 對此表示:「在呼叫等待期間投放廣告,可以讓廣告主受益於可測量性、零損耗、先進的目標鎖定、廣告一定能覆蓋受眾和能夠開發潛在客戶,而呼叫者能夠通過按鍵來表示他們對某種產品感興趣。」

有針對性的音頻廣告可以在任何手機上投放,憑藉每天進行數以百萬次的廣告曝光,AdVoice 能將其打造成除 Facebook 和 Google 以外的印度領先廣告網絡。

全球現在每天有150億次音頻廣告曝光。這是互聯網搜索次數的四倍。因此 AdVoice 的創業之旅才剛剛開始。

AdVoice 簡介

AdVoice是全球第一個和唯一一個全球電訊公司廣告網絡,讓市場推廣商能夠通過SMS短信、非結構化補充數據業務 (USSD)、串流視像以及電話回鈴音 (Ring Back Tone)、交互式語音應答 (IVR) 和串流媒體等音頻格式,來鎖定消費受眾。AdVoice 的網絡界面和客戶分析引擎支持以數碼和程序化方式獲取電訊公司的廣告「庫存」,由此支持廣告主進行较高水平的覆蓋、目標鎖定、潛在客戶開發和分析。

AdVoice
Igor Hendriksen
市場推廣總監
電郵:igor.hendriksen@advoice.com
電話:+971(0)56-899-6945

消息來源: AdVoic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