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第十屆iFX EXPO 全球外匯精英匯聚 中國LEAN WORK再展風采

2017-02-24 20:0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224/0861701515

香港2017年2月24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2月23日,第十屆亞洲外匯峰會 iFX EXPO Asia 於香港會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峰會由 Conversion Pros 和匯亨 (Forex Magnates) 聯合舉辦,匯聚了全球外匯行業頂尖的投行高層、經紀商、IB和銀行家等,堪稱全球範圍內級別较高的外匯峰會之一。iFX EXPO 亞洲峰會是各國參展商產品信息交流的中心,同時也是廣大參展商結識來自遠東、亞洲和亞太地區新客戶的理想場所,更是品牌產品走出國門步入世界的重要平台。

香港會展中心 iFX EXPO 開幕前團隊合影
香港會展中心 iFX EXPO 開幕前團隊合影

外匯是全球较大的金融市場,而人口約佔全世界60%的亞洲不僅擁有兩大金磚國家,更是外匯和差價合約交易的重要區域,因此備受市場矚目。近幾年來外匯交易在亞太地區呈現出蓬勃發展的態勢,香港以亞洲金融中心身份承擔著該區域外匯和差價合約交易樞紐的角色。隨著歐美市場的飽和以及人民幣的國際化日益凸顯,全球金融經紀商也已將焦點匯聚到亞洲市場,試圖在該地區尋求新的契機。

在為期兩天的展會期間,來自中國本土與海外的參展商各展風采,共同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外匯盛宴。據主辦方統計,本次展會有超過2500名與會者出席,參展人數激增展館規模全面升級,可謂盛況空前。其中,全球領先的金融科技 SaaS 服務商 LEAN WORK 匯聚了極高人氣,成為整場會議一大焦點。

作為券商 CRM 系統領導者,LEAN WORK 是中國首批專注於券商服務的金融科技公司。其產品的靈活、安全、穩定激起了許多海內外同行的興趣和關注,在展會上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與會者駐足停留和各大媒體競相採訪。

外匯經紀商們普遍認為,今年的外匯業必定不平靜,將有大量的經紀商、清算商湧入,對 CRM 系統的需求也將激增,而現在一提到 CRM 系統,基本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LEAN WORK,足見 LEAN WORK 影響力已立足中國輻射至海外市場。「在互聯網行業最懂外匯的,在外匯行業最懂互聯網的」,這是經紀商們對這家年輕而專業的金融科技公司的一致看法。

總部位於上海的 LEAN WORK,是外匯行業的「老牌」技術服務商,其在2015年自主研發了具有可視化風控界面的流動性橋接系統以及券商後台管理系統,同時實現了系統內自動返傭計算,一方面提高了經紀商內部結算佣金的效率,另一方面佣金的及時回籠廣受各大代理商好評。在機遇和挑戰的雙刃劍下,LEAN WORK 抓住外匯行業發展的契機而且不斷創新突破,力求為客戶提供極致高效的用戶體驗。

本次展會以「推動服務商與從業人員間業務增長」為主題,業內人士匯聚一堂共襄盛舉。LEAN WORK 高級機構銷售主管 Eric Liu 也受邀以演講嘉賓的身份參加了 iFX EXPO 亞洲峰會。研討會上他圍繞大數據的應用與發展深度討論了構建以數據驅動的經紀商業務增長體系,表示在這個數據為王的時代,利用大數據技術為券商打造新一代的 CRM 系統是全面提升券商的市場競爭力,加大投入產出效率的一大要務。

在外匯行業已有十餘年經驗的 LEAN WORK 首席執行官 Darren Qian 對此評論到:「本次演講主題針對的行業痛點是經紀商業務增長的問題,現在中國外匯市場數百家經紀商角逐競爭激烈,如何有效投入獲得增長是大家共同面對的問題。未來經紀商要獲得優勢,靠過去粗放式運營已經不夠,公司考慮未來的產品目標是幫助經紀商構建數據驅動的精細化運營。」

縱觀整場展會盛況不斷,相較往屆無論從參展規模到現場交流熱度來看,都達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行業交流與美食娛樂互相點綴的形式也進一步拉近了與會者之間的距離。同時,透過五湖四海的與會者展商之間的頻繁互動也可以看出,中國外匯業與海外市場正逐漸交融成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彼此砥礪前行,共謀發展。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4/0861701515  

消息來源: 上海領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