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Telepizza將收購瑞士「Pizza Blitz」

2017-02-27 08:56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var/20150317/735407-a

馬德里2017年2月27日電 /美通社/ --

  • Telepizza已經達成了一份具有約束力的協議,將收購瑞士首個薄餅配送品牌Pizza Blitz
  • 此次收購可獲得10家新店,將讓Telepizza在全球範圍所擁有的門店的總數達到1352家
  • Telepizza繼續通過直營店、合資企業和主特許經營商,投資和拓展國際市場

美國以外的全球较大薄餅配送公司Telepizza(特樂薄餅)欣然宣佈,該公司將要收購瑞士原創薄餅配送品牌「Pizza Blitz」。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收購將會帶來10家新店,讓Telepizza全球網絡能夠涵蓋1352家門店(這一數字令人印象深刻),為Telepizza品牌的積極發展計劃提供支持,而該計劃希望在未來三年裡讓Telepizza的市場份額擴大兩倍。

Telepizza行政總裁兼主席Pablo Juantegui Azpilicueta評論說:「 Telepizza非常榮幸能夠在新市場推出我們的品牌。對我們來說,進軍瑞士市場是Telepizza品牌邁出振奮人心的一步。我們已經在考慮瑞士人的特別喜好,以便讓我們的食譜能夠適應他們的口味,與此同時我們也一直牢記我們的品牌精髓 -- 薄餅美味的秘密在於麵團。」

Telepizza國際總裁Giorgio Minardi則評論說:「我們很高興能夠進行這項新收購,這表明我們朝著實現我們雄心勃勃的拓展計劃又邁進了一步。對我們而言,瑞士是一個很重要的市場;我們知道,我們良好的客戶服務和卓越的產品質量將會吸引瑞士消費者。」

致編者

Telepizza是全球分店最多的非美薄餅配送公司。Telepizza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通過由自營分店、特許經營和主特許經營分店組成的網絡在超過15個國家開展業務,截至2016年9月30日,該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342家分店,包括456家自營分店(佔比為34%)和886家特許經營與主特許經營分店(佔比為66%)。

包括位於美國的競爭對手在內,Telepizza是全球分店數量排名第四的薄餅配送公司。按分店數量計算,Telepizza在核心市場中居於領先地位(在西班牙、葡萄牙、智利和哥倫比亞排名第一,在波蘭則排名第二)。

Telepizza網絡 -- 包括自營分店、特許經營和主特許經營分店 -- 的銷售總額作為連鎖店銷售額入帳,截至2016年9月30日的12個月的銷售總額達到5.06億歐元,同期未扣除利息、所得稅、折舊與攤銷前的盈餘(EBITDA)預計為6340萬歐元。

Telepizza網址:http://www.telepizza.com

Telepizza的Miguel Justribo
電話:+34-91-6576200
電郵:prensa.telepizza@telepizza.com

 

消息來源: Telepizz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