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国际级评审团名单公布

2017-02-27 09:30 7760
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评审团名单公布。由诺曼.切瑞 ( Norman Cherry) 出任评委团主席,Paola De Luca、森勉 ( Ben Mori)、唐绪祥、斯蒂芬.伟伯斯特 ( Stephen Webster) 担任评委。

香港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支持,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集合全球优秀珠宝设计专才,以创新概念,为新生代伉俪献上蕴藏文化内涵的最新时尚结婚金饰,让祝福闪耀永恒的光芒。

诺曼.切瑞教授
诺曼.切瑞教授

 

唐绪祥教授,森勉(Ben Mori),Paola De Luca,斯蒂芬.韦伯斯特 (从左上到左下, 右上到右下)
唐绪祥教授,森勉(Ben Mori),Paola De Luca,斯蒂芬.韦伯斯特 (从左上到左下, 右上到右下)

 

 

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隆重公布大赛评审团名单将由五位业内及跨界别专家组成,汇聚了美术界、珠宝界及设计界等各界知名人士,组成较强的国际星级评审团

本着严谨﹑透明﹑公正的原则,大赛将结合专业评委团的真知灼见,务求挑选出优秀的作品及设计师,以摘下囍福特等奖的崇高宝座。评审团会就作品的主题性、原创性、创新性及工艺性来进行评核。

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评审团名单公布!

评委团主席诺曼.切瑞 (Norman Cherry)

诺曼.切瑞 (Norman Cherry) 教授投身英国高等教育工作多年,1996年至2008年于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担任院长,后来成为林肯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切瑞教授定期出席不同的国际会议,2014年起成为策展人、创作家、教育家及收藏家。近年更在中国内地及国际著名院校推广首饰艺术,指导珠宝商及年轻设计师。诺曼.切瑞教授在他的推特表示很高兴能担任是次大赛评审主席。

评委|Paola De Luca

Paola De Luca 拥有20多年预测珠宝趋势的经验,是业界知名专家。致力带领不同的企业及政府机构推动各种设计与教育工作,同时也在国际展览会上举行有关珠宝首饰潮流的研讨会。她出版的趋势手册多年来得到全球珠宝业界高度重视,由她发表的时尚预测备受全球珠宝业者关注。

评委|森勉 (Ben Mori)

森勉 (Ben Mori) 是位来自日本的美术家和设计师,主修平面设计,修读文理学﹑平面和立体绘画。他的创作充满色彩,有别于一般设计师。他曾在一个访问指出作为一位有成就的艺术家,必须要不断致力创作。森勉的艺术遍布全球,曾在多个国家举行画展。

评委|唐绪祥

唐绪祥教授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审委员、中国传统工艺研究协会副秘书长及中国首饰设计委员会副主任。他精于首饰设计和金属工艺,主要研究中国传统金属工艺,探索现代艺术设计规律。

评委|斯蒂芬.伟伯斯特(Stephen Webster)

斯蒂芬.伟伯斯特 (Stephen Webster) 是英国珠宝设计师,受到摇滚风的影响,他的个人同名珠宝品牌融合不少大胆设计,包括采用不同特质的晶石作出破格造型。他设计的作品带领大众走进浓厚艺术与文化风格的珠宝世界,吸引一众潮流巨星。为了在珠宝界推动新力军,策划了 Rock Vault 以表达对具潜质珠宝设计师的支持和鼓励,借此协助他们于珠宝世界中大展拳脚。

评审团会为大赛选出30名入围者而主办方会于六月中旬对外公宣布。大赛的终极冠军可夺得「囍福」特等奖,评审会于九月中旬的颁奖典礼上公布大奖花落谁家。更多紧贴大赛资讯可浏览大赛官网http://www.xifudesigncompetition.com

消息来源:亚洲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