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日本生存恐怖遊戲《青鬼》面向移動用戶推出熱門續集《青鬼2》

2017-03-02 09: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227/0861701563-b
-面向全球iOS和安卓(Android)系統用戶推出

東京2017年3月2日電 /美通社/ -- 2009年,獨立遊戲開發商noprops面向個人電腦(PC)用戶推出了原遊戲《青鬼》(Ao Oni),推出後通過PewDiePie等YouTube明星的遊戲視頻成為了全球非常受歡迎的互聯網遊戲。原遊戲推出七年後,2016年12月,日本開發商GOODROID和影響者網絡UUUM開發了《青鬼2》(Ao oni 2)。此外,日本首屈一指的YouTube遊戲明星HIKAKIN助推《青鬼2》成為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遊戲,推出僅僅幾天後,這款官方遊戲續集便迅速登上Google Play和iOS熱門遊戲排行榜榜首。

日本生存恐怖遊戲《青鬼》面向移動用戶推出熱門續集《青鬼2》
日本生存恐怖遊戲《青鬼》面向移動用戶推出熱門續集《青鬼2》

一個月內,在與該遊戲相關的40000多YouTube遊戲視頻的支持下,《青鬼2》在日本的下載量超過了200萬次,並再次成為了最受兒童和十幾歲孩子喜愛的遊戲。

《青鬼2》的故事發生在日本一所廢棄的學校,延續籐原浩(Hiroshi)及其朋友的故事,他們被困在大樓內,尋找出去的路時,被神秘的青鬼盯上並襲擊。這款遊戲可從任何角色的角度來玩,通過追蹤他們的各自路徑,最終將揭曉青鬼背後的真實故事。

《青鬼》系列有聰明的謎團、難題和毛骨悚然的生存動作場景,已面向移動用戶推出,日本恐怖和生存遊戲愛好者現可使用英語、中文和韓文玩遊戲。

AppStore:

香港:https://itunes.apple.com/hk/app/qing-gui2/id1178880179?mt=8
台灣: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uuum.blueman&hl=zh-TW

Google Play:

香港: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uuum.blueman&hl=zh-HK 
台灣: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uuum.blueman&hl=zh-TW

應用詳情:

遊戲名:

《青鬼2》

類型:  

恐怖

操作系統:      

iOS/安卓

價格:  

免費(提供應用內購買)

聯繫方式:      

app-support+aooni@uuum.jp

公司簡介(UUUM):

UUUM是日本较大的YouTube影響者網絡,月觀看量超過20億次,影響者超過4000名。UUUM是一家多業務內容公司,專注於影響者營銷、舉辦現場活動、應用、商品與短視頻內容。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en.uuum.co.jp。  

公司簡介(GOODROID):

GOODROID是一家互聯網服務娛樂公司。該公司的願景是「成為最激動人心的公司!」該公司開發了40多款遊戲,並為世界各地玩家提供遊戲。

網址:http://goodroid.co.jp/

聯繫方式:

UUUM co.,ltd
業務開發部門
電話:+81-3-5414-7255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227/0861701563-b  

消息來源: UUUM co., lt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子遊戲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移動娛樂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