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玛尔酒店集团在迪拜市中心推出度假酒店Address Boulevard

艾玛尔酒店集团在迪拜市中心推出新的城市生活度假酒店Address Boulevard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2017-03-02 13:36 8639
艾玛尔酒店集团旗下高端豪华酒店品牌 Address Hotels + Resorts今天推出其新的城市生活度假酒店 Address Boulevard。

阿联酋迪拜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艾玛尔酒店集团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旗下高端豪华酒店品牌 Address Hotels + Resorts 今天推出其新的城市生活度假酒店 Address Boulevard。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艾玛尔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克里斯-纽曼 (Chris Newman) 表示:“Address Boulevard 体现了我们树立行业新标准的志向。这是一家城市生活度假酒店,不仅融入了度假酒店具备的所有浪漫元素,而且兼具城市酒店的便利性、设施和吸引力。”

Address Boulevard 提供196间宽敞客房,包括116间豪华房、44间豪华俱乐部房、28间一卧室套房、7间两卧室套房和一间豪华总统套房。无论入住哪间客房,都能将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 的美景尽收眼底。Address Boulevard 还提供532间酒店式公寓,包括复式公寓和两间顶层公寓,居住在这里的短期住客也能使用酒店设施。

受欧洲经典元素的启发,Address Boulevard 独具装饰艺术建筑风格,其设计和装饰也能够给人带来灵感。酒店临近全球较大的购物和娱乐中心迪拜购物中心 (Dubai Mall) 等零售和休闲景点,对休闲和商业旅行者极具吸引力,也是海外游客的完美下榻之选。酒店还临近多功能表演艺术剧院迪拜歌剧院 (Dubai Opera)。对于商业住客来说,住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和迪拜国际会展中心附近非常便利。 

各种壮观的艺术装置诠释了48位设计师精心打造的酒店内饰,是酒店的一大特色。Address 的水疗馆面积达到700平米,提供奢华水疗服务。Qix 儿童俱乐部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全方位照看服务。

Address 的标志性用餐区 The Restaurant 为住客带来20世纪20年代的欧洲奢华公寓体验,在极为优美的环境下提供经典菜品。从能够容纳80人的多功能室到私人会议室和一流的董事会议室,Address Boulevard 提供各种选择,满足活动策划者的需求。

艾玛尔酒店集团旗下拥有 Address Hotels + Resorts、Vida Hotels 和 Resorts and Rove Hotels 这三个酒店品牌,如今在迪拜经营10家酒店和三家酒店式公寓。详情请访问:addresshotels.com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