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林德電子向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頒發2016年全球供應商獎

2017-03-06 19:00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var/20130530/NY23246LOGO-b

- 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Inc.憑藉卓越表現、產品品質和持續的材料供應而獲得表彰

臺灣臺北2017年3月6日電 /美通社/ -- 林德集團 (The Linde Group) 旗下全球電子氣體材料公司林德電子 (Linde Electronics) 今天宣佈,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Inc. 憑藉對該公司的持續支持和承諾,榮獲2016年林德電子優質供應商獎 (Linde Electronics Preferred Supplier Award for 2016)。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ARC) 是特種化學品行業的領先供應商。全球眾多大企業都是 ARC 的業務合作夥伴,在產品所需的特種材料製造上展開密切合作。

generated by system

林德電子致力於通過向全球半導體、顯示器、太陽能和LED市場提供可靠、一致且具有競爭力的電子材料產品,引領並突破客戶的期望。全球供應商績效獎是林德電子向供應商表示感謝並鼓勵所有供應商努力不斷完善的一種方式。

林德電子進行全面的盡職調查,旨在確保其供應鏈的可靠性。林德根據供應商的技術與運營能力和實施過程對其進行審核,以確保供應的可持續性和一貫品質。供應鏈一經確立,林德便與供應商開展持續參與改進計劃,從而使他們能不斷瞭解有關行業趨勢和客戶日益變化的需求的最新信息。林德開展一年一度的全面供應商績效評估 (SESPA),涉及林德電子在全球範圍內的所有主要原材料供應商。供應商會接受各個方面的評估,包括商業、品質、安全性、交付、技術和服務水準。全球供應商績效獎的評選以 SESPA 計劃的結果為依據。

林德電子負責人 Andreas Weisheit 表示:「對於我們在電子業務中所取得的成功,供應商發揮了重要作用。他們的承諾、持續的品質完善、支持和成本效益將使我們能在全球電子市場共同發展業務並不斷保持我們的領先地位。」

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總裁兼行政總裁 Dayal T. Meshri 博士說道:「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很高興能榮獲合作夥伴林德頒發的2016年林德電子優質供應商獎。能與這樣一家專業且高效的公司進行合作,是我們的榮幸。林德在市場推廣和品質控制方面為我們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寶貴建議,也向我們傳授了豐富的經驗。他們所提供的積極有益的反饋與信息讓我們能夠不斷提升績效、產品品質並確保持續供應,為林德帶來至關重要的材料產品。我們非常感謝林德為我們的業務所提供的強大支持,同時堅信我們之間的良好溝通和合作將引領我們的合作在日後取得更大的成功。」

林德集團簡介

林德集團2015財務年度的營業收入達到197億美元(179.44億歐元),成為全球領先的氣體和工程公司之一,業務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約65,000名員工。林德集團的策略是追求長期盈餘的成長,並以前瞻性產品和服務來擴展全球業務。林德在全球每個業務領域、地區和現場,都本著對股東、業務合作夥伴、員工、社會和環境負責的精神從事經營。林德致力於開發將客戶價值與永續發展目標結合的技術和產品。

查詢詳情,請網上瀏覽林德集團,網址:www.linde.com

林德電子是為半導體、太陽能、顯示器和 LED 等電子市場提供氣體產品的行業領導者。林德電子極力注重品質和環境領導力、行業經驗、投資於工程、現場和在地解決方案的承諾以及廣泛的產品組合,幫助各電子企業實現他們的目標。公司還與客戶開展密切合作,更能滿足他們不斷變化的需求。公司的產品組合包括環境永續發展、高度專業化和經過嚴格測量的電子特殊氣體、大宗和管線氣體、設備和服務。詳情請瀏覽 www.linde-gas.com/electronics 或發電郵至 electronicsinfo@linde.com

消息來源: 林德集團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工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力事業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