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德电子向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颁发2016年全球供应商奖

林德集团
2017-03-06 19:00 5765

- 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Inc.凭借卓越表现、产品质量和持续的材料供应而获得表彰

台湾台北2017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林德集团 (The Linde Group) 旗下全球电子材料公司林德电子 (Linde Electronics) 今天宣布,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Inc.凭借对该公司的持续支持和承诺,荣获2016年林德电子优质供应商奖(Linde Electronics Preferred Supplier Award for 2016)。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ARC)是特种化学品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全球众多大企业都是ARC的业务合作伙伴,在产品所需的特种材料制造上展开密切合作。

generated by system

林德电子致力于通过向全球半导体、显示器、太阳能和LED市场提供可靠、一致且具有竞争力的电子材料产品,引领并突破客户的期望。全球供应商绩效奖是林德电子向供应商表示感谢并鼓励所有供应商努力不断完善的一种方式。

林德电子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旨在确保其供应链的可靠性。林德根据供应商的技术与运营能力和实施过程对其进行审核,以确保供应的可持续性和一贯品质。供应链一经确立,林德便与供应商开展持续参与改进计划,从而使他们能不断了解有关行业趋势和客户日益变化的需求的最新信息。林德开展一年一度的全面供应商绩效评估 (SESPA),涉及林德电子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主要原材料供应商。供应商会接受各个方面的评估,包括商业、品质、安全性、交付、技术和服务水平。全球供应商绩效奖的评选以 SESPA 计划的结果为依据。

林德电子负责人 Andreas Weisheit 表示:“对于我们在电子业务中所取得的成功,供应商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的承诺、持续的品质完善、支持和成本效益将使我们能在全球电子市场共同发展业务并不断保持我们的领先地位。”

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yal T. Meshri 博士说道:“Advance Research Chemicals 很高兴能荣获合作伙伴林德颁发的2016年林德电子优质供应商奖。能与这样一家专业且高效的公司进行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林德在市场推广和质量控制方面为我们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宝贵建议,也向我们传授了丰富的经验。他们所提供的积极有益的反馈和信息让我们能够不断提升绩效、产品质量并确保持续供应,为林德带来至关重要的材料产品。我们非常感谢林德为我们的业务所提供的强大支持,同时坚信我们之间的良好沟通和合作将引领我们的合作在日后取得更大的成功。”

消息来源:林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