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入选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及沪港通标的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公司被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正式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内地投资者亦可以通过深港通和沪港通进行交易。

香港2017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公司被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正式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内地投资者亦可以通过深港通和沪港通进行交易。

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重要的分类指数,旨在反映大型和中型股的整体表现。要入列其中,该公司必须是港股市场的代表性上市公司,公司市值、成交额、业务量、财政状况、股指稳定度等都需达标。

网龙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徳建先生表示:我十分欣慰,网龙自2007年成功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以来,在游戏、移动互联网以及全球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不断拓展,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目前在游戏及在线教育业务双引擎的驱动下,收益持续增长。而继本公司被纳入深港通之合资格港股通股份名单后,网龙能够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份股及沪港通标的,这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并将提高网龙在国际资本市场的知名度。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成立于1999 年,是移动互联网领先的研发力量,多年来成绩斐然,包括自主研发著名的旗舰游戏《魔域》及《征服》,建立中国第一网络游戏门户 -- 17173.com,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 -- 91 无线,91 无线于 2013年出售给百度,此项重大交易是当时中国较大的互联网收购合并项目。作为中国海外拓展的先驱,自 2003 年开始,网龙亦在多个国家自主运营旗下多款网络游戏,并在全球推出超过 10 种语言版本。近年,网龙发展成为全球在线及移动互联网教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凭借其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及运营知识打造创新型的教育生态系统。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dragon.com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周鹰
网龙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话: +852 2850 7266 / +86 591 8754 3120
电邮:maggie@nd.com.cn; ndir@nd.com.cn

投资者关系网站: www.nd.com.cn/ir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