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艺术之灵 都市神谧之境

巴黎之花“L'Eden by Perrier-Jouet”首次亮相上海
Maison Perrier-Jouet
2017-03-08 10:48 9118
国际著名香槟品牌巴黎之花继迈阿密、东京和伦敦之后,首次将“L'Eden by Perrier-Jou et”主题展引入上海,旨在呈现数码时代由自然艺术的灵感幻化而成,隐于都市的神谧之境。

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著名香槟品牌巴黎之花继迈阿密、东京和伦敦之后,首次将“L'Eden by Perrier-Jouet”主题展引入上海,旨在呈现数码时代由自然艺术的灵感幻化而成,隐于都市的神谧之境。

generated by system

“L'Eden by Perrier-Jouet”主题展将于2017年3月7日至12日与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设计展览活动“设计上海”同步登场,巴黎之花也再一次赞助本次设计盛事。此次主题展凭借其独特的自然之美,将大自然与灵动设计融入城市环境,创造了一种充满梦幻色彩的神奇体验。

通过连接着神谧之境的时光隧道,“L'Eden by Perrier-Jouet”为宾客展现了一个郁郁葱葱、优雅万分的魔法王国,沉浸在梦幻世界中的宾客,不时还会为穿梭于人群中的精灵而侧目,聆听来自精灵的密语。漫步其间,宾客们还参观到一系列先进的艺术装置,包括特殊的拍照空间,以及由米格尔·谢瓦利埃(Miguel Chevalier)所设计的沉浸式体验作品。

走进花园中心更可发现同名于巴黎之花在香槟地区Epernay至今仍藏有最为珍惜的历代珍酿的传奇酒窖The Eden Cellar;首席酿酒师Herve Deschamps将在此主持独家品鉴,带领宾客鉴赏由新艺术主义大师Emile Galle以白色银莲花妆点瓶身设计的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系列佳酿。

“L'Eden by Perrier-Jouet”开幕当晚宾客云集,更是请到了“氧气男神”窦骁亲临现场,他与来自森林的精灵们一同击打手鼓,奏出充满动感的森林律动,为宾客们开启当晚迷人之夜。著名设计师叶明子和超模赵磊等嘉宾也应邀一同感受巴黎之花倾心打造的感官盛宴。

“设计上海”展览期间“L'Eden by Perrier-Jouet”主题展全天开放,还将奉上一系列与设计、生活和艺术相关的活动。从白天到夜间,华丽的自然装饰还会呈现神秘的变化,营造出令人迷醉的浪漫氛围,并给这次满载自然之美的奇妙体验带来别样的感觉。

巴黎之花以其与艺术世界的不解之缘闻名于世,此次将新艺术流派在21世纪重新演绎,以“L'Eden by Perrier-Jouet”主题展诠释艺术和自然合二为一,不同凡响的多感官体验。

关于保乐力加集团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在中国市场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的领先者。自1975年由Pernod和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以来,集团通过快速有机增长和收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发展。保乐力加拥有众多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主要核心品牌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和猴王47黑森林(金酒)、甘露和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巴黎之花(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和格拉菲娜(葡萄酒)等。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8,500名员工,并推行分权管理模式,下设6个“品牌子公司”和遍布世界主要市场的85个“各地子公司”。此外,保乐力加一直以来都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理性饮酒。保乐力加集团的扩张受三大核心价值观的直接指引,而集团的战略与目标更是基于此,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道德感。保乐力加集团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 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的成员。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Jou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饮品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