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3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先拔头筹

2017-03-09 10:29 7617

2018年规模更大的展会前创下最多参展商的全新纪录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东南亚盛大的家具业盛事 -- 第23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alaysian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以下简称MIFF)已于周三劲爆开启。此次盛会先拔头筹,在明年举办规模更庞大的展会前,成功创下多达543个参展商的全新纪录。

马来西亚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斯里马袖强为MIFF2017主持开幕仪式
马来西亚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斯里马袖强为MIFF2017主持开幕仪式

本届展会迎来了多家本地和海外公司,而且参展商的数量比2016年高出12%。该展会位于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以及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Matrade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的展览空间共占地8万平方公尺。商家们除了展出最新的产品,亦带来了琳琅满目的家具、装潢和配件。

MIFF 2017 开展 -先拔头筹
MIFF 2017 开展 -先拔头筹

与此同时,大会也邀请到种植及原产业部长拿督斯里马袖强主持开幕仪式。

MIFF是本区域首要的全球家具采购枢纽,该展会一共吸引来自140个国家及不同区域的多达2万名访客,前来寻找包罗万象、品质卓越,以及物超所值的产品。此外,MIFF也是供应大马木制家具的较大平台。

MIFF主席拿督陈振发博士在其欢迎辞中表示:“MIFF将继续巩固本身作为东南亚首要以及重要家具业盛事的定位。作为一个全球采购中心,这项展会向来不断推陈出新,以力求跟上市场的最新脉动。”

“同样地,我们的参展商也与时并进。他们在研发中投资越来越多的心力,期望能在打造本身设计和全新产品的同时,为他们的业务及潜在顾客开创更多价值。MIFF十分欢迎这类在竞争中力争上游的正面举措,因为这将赋予展会更多选择和附加价值。”

而来年的MIFF,则将在空间更宽广且全新的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展览中心(Malaysia International and Exhibition Centre,MITEC)以及太子世界贸易中心联合举办。

另一方面,2017年展会的主要卖点包括由MIFF策略伙伴麻坡家具公会主打的‘麻坡馆’、‘中国大陆馆’、‘台湾馆’,以及由100家来自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和印尼的公司,所联手打造的东南亚较大办公室家具展 -- ‘MIFF Office’。

不但如此,马来西亚较大的家具业出口商也在今年的展会上再度强势回归。他们与众多首次参展的商家皆希望借力MIFF,以迈向东南亚等全球市场。

若按近几年的访客流量趋势加以判断,来自东南亚及其他新兴市场的买家,今年预料将蜂拥而至。这些访客中绝大部分为有意寻找基本至中上价位产品的批发商、入口商、独立零售商、崭新家具业务,以及电子商务新创公司。

除此以外,来自日本、意大利、比利时、印度和德国的数个海外代表团,亦会出席2017年的MIFF盛事。

为了配合此次展会,MIFF也将欢庆国际家具媒体联盟(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Furnishing Publications,IAFP)成立20周年庆。届时,来自22个国家的逾30家海外商贸媒体,包括IAFP成员,将全力报道MIFF的空前盛况。

另外,即将在周四举办的业界讲座会,也请到来自亚洲及欧洲的设计名师前来分享心得。这群在跨文化环境下拥有丰富经验的业界专家,将与来宾们一同探讨家具业的趋势、设计、质量,以及各种行业冲击。

MIFF颁奖礼将在周五揭晓2017年MIFF家具设计竞赛(MIFF Furniture Design Competition 2017,以下简称FDC)的成绩,逾200位参加竞赛的青年才俊早已对此引颈长盼。同时,大会也将在此颁奖礼上针对杰出的展位和参展商,分别颁发‘较佳呈献大奖’和‘家具卓越大奖’。FDC决赛入围者的设计原型,今已在外贸促进局会展中心公开展出。

欲知更多有关2017年MIFF,以及免费订阅MIFF电子快讯的详情,请浏览www.miff.com.my

 

消息来源:UBM Asia (Malay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