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索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艺术之旅

2017-03-10 14:34 10930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于2017年3月30日至4月3日举办“ SHU 柏悦别 墅 x艺 术”系列沙龙活动,为客人打造丰富非凡的入住体验。

三亚2017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于2017年3月30日至4月3日举办“SHU 柏悦别x”系列沙龙活动,为客人打造丰富非凡的入住体验。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柏悦别墅会客厅
柏悦别墅会客厅

本次沙龙活动由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以及意识画廊(YesArt Gallery)联合举办,诚邀艺术家王筱雯(Anne Hsiao-Wen Wang)做客酒店,共同分享艺术作品与艺术空间的内在联系,以及王筱雯经典作品的创作灵感和背后故事。作为沙龙地点之一的柏悦别墅,将明亮的热带园林景致以及迷人的南中国海风光借入室内,整体设计简约别致、自然典雅,本身即如一件艺术佳作。

王筱雯作品-未命名
王筱雯作品-未命名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由素有国际酒店“设计大师”之称的Jean-Michel Gathy匠心设计,并收藏1300多件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画作、雕塑、摆件等,打造静谧的海湾艺术府邸。酒店总经理黎佳帅先生(Mr. Nicholas Lacey)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客人莅临酒店、做客柏悦别墅,通过细腻的艺术分享、精致的美食美酒以及注重细节的体贴服务,为来宾呈现别具一格的艺术之旅。”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