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讯的高端x86服务器Bullion打破多项世界纪录

为客户带来全球卓越性能
适合最为关键的应用
源讯(Atos)通过其技术品牌Bull,宣布根据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operative (SPEC)*(标准性能评估组织)的国际基准,其bullion服务器再次打破多项性能纪录。

巴黎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源讯(Atos)通过其技术品牌Bull,宣布根据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operative (SPEC)*(标准性能评估组织)的国际基准,其bullion服务器再次打破多项性能纪录。在采用16个内存插槽的运行中,SPEC基准评估表明高端企业级bullion x86服务器表现卓越,拥有全球最为强大的速度和内存。

Bullion打破多项世界纪录
Bullion打破多项世界纪录

 

Bullion x86 服务器
Bullion x86 服务器

 

全球超过1亿的终端用户采用bullion

Bullion目前广泛部署于企业和政府机构中,主要位于欧洲、北美、非洲和巴西。依托其独特功能,bullion为包括赫尔辛基市政府在内的众多客户实现数字转型提供支持,还能简化各种业务,例如确保OPO Oeschger的大规模目录所列全部项目能够全天候交付。

Bullion可以实现:

  • 超大的内存空间,高达24 TB(太字节),从而满足大数据应用、内存和实时需求,例如bullion在SAP HANA®设备上取得数据处理量可达16TB的认证
  • 大型“数据湖泊”和虚拟化集群的总拥有成本(TCO)显著降低,节省成本多达数据库整合项目的35%;
  • 以较低成本成为Sparc和HP-UX系统的技术替代品。

源讯服务器与设备部门负责人Emmanuel Le Roux表示:“此次取得良好评估成绩使源讯集团感到由衷的自豪。Bull在架构领域的技术专长再次突显。Bullion所展示的强大,加上其超大的内存容量,使其成为服务器的基准,并为我们实现成为大数据和SAP HANA领域全球领导者的雄心壮志提供支持。”

Bull建立多项较高标准

最新一代bullion服务器bullion S搭载英特尔® (Intel®)至强® (Xeon®)处理器(E7v4系列)(共384个核心)、4TB内存(RAM),并且在SPECInt_rate2006基准(目前为13600)下,峰值性能达到14100。这项全新卓越性能表明采用2个、4个、8个和16个内存插槽可供选择的bullion服务器、模块化统一系列成为了技术选择的参考。卓越性能结合平台较高密度和创新型架构支持,能够为市场领先的SAP HANA和“数据湖泊”或数据库等各种繁重工作量环境部署全系列设备。

有关已获基准的详情:

来源Site SPECint®_rate2006,2017年1月bullion的基准测试结果

* SPEC CPU2006旨在提供性能评估,可用于对比不同计算机系统上的计算密集型工作量,包含两种基准套装:CINT2006用于评估和对比计算密集型整数性能,CFP2006则用于评估和对比计算密集型浮点性能。

本文所提及的所有其它产品和服务的名称均为其各自所属公司的商标。

消息来源:Ato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