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源訊的高端x86服務器Bullion打破多項世界紀錄

2017-03-13 15:16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310/8521701575-a
-為客戶帶來全球卓越性能
-適合最為關鍵的應用

巴黎2017年3月13日電 /美通社/ -- 源訊(Atos)通過其技術品牌Bull,宣佈根據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operative (SPEC)*(標準性能評估組織)的國際基準,其bullion服務器再次打破多項性能紀錄。在採用16個內存插槽的運行中,SPEC基準評估表明高端企業級bullion x86服務器表現卓越,擁有全球最為強大的速度和內存。

Bullion打破多項世界紀錄
Bullion打破多項世界紀錄

 

Bullion x86 服務器
Bullion x86 服務器

 

全球超過1億的終端用戶採用bullion

Bullion目前廣泛部署於企業和政府機構中,主要位於歐洲、北美、非洲和巴西。依托其獨特功能,bullion為包括赫爾辛基市政府在內的眾多客戶實現數字轉型提供支持,還能簡化各種業務,例如確保OPO Oeschger的大規模目錄所列全部項目能夠全天候交付。

Bullion可以實現:

  • 超大的內存空間,高達24 TB(太字節),從而滿足大數據應用、內存和實時需求,例如bullion在SAP HANAR設備上取得數據處理量可達16TB的認證
  • 大型「數據湖泊」和虛擬化集群的總擁有成本(TCO)顯著降低,節省成本多達數據庫整合項目的35%;
  • 以較低成本成為Sparc和HP-UX系統的技術替代品。

源訊服務器與設備部門負責人Emmanuel Le Roux表示:「此次取得良好評估成績使源訊集團感到由衷的自豪。Bull在架構領域的技術專長再次突顯。Bullion所展示的強大,加上其超大的內存容量,使其成為服務器的基準,並為我們實現成為大數據和SAP HANA領域全球領導者的雄心壯志提供支持。」

Bull建立多項較高標準

最新一代bullion服務器bullion S搭載英特爾R (IntelR)至強R (XeonR)處理器(E7v4系列)(共384個核心)、4TB內存(RAM),並且在SPECInt_rate2006基準(目前為13600)下,峰值性能達到14100。這項全新卓越性能表明採用2個、4個、8個和16個內存插槽可供選擇的bullion服務器、模塊化統一系列成為了技術選擇的參考。卓越性能結合平台較高密度和創新型架構支持,能夠為市場領先的SAP HANA和「數據湖泊」或數據庫等各種繁重工作量環境部署全系列設備。

有關已獲基準的詳情:

來源Site SPECintR_rate2006,2017年1月bullion的基準測試結果

* SPEC CPU2006旨在提供性能評估,可用於對比不同計算機系統上的計算密集型工作量,包含兩種基準套裝:CINT2006用於評估和對比計算密集型整數性能,CFP2006則用於評估和對比計算密集型浮點性能。

本文所提及的所有其它產品和服務的名稱均為其各自所屬公司的商標。

SPEC簡介

The System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operative目前名為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 Corporation (SPEC),於1988年由為數不多的工作站廠商成立,而這些廠商認識到該市場急需實際的標準化性能測試。主要的認識是少量的實際數據比大量的營銷炒作更有價值。SPEC已經發展成為一個更加成功的性能標準化組織,擁有60多家成員公司。SPEC每個季度都會發表數百項不同的性能測試結果,橫跨各種系統性能領域。

源訊簡介

源訊(Societas Europaea)是數字轉型領域的領導者,擁有大約100,000名員工,業務遍及72個國家,預計年度營收約為120億歐元。該集團為全球客戶群提供服務,是大數據、網絡安全和數字工作平台領域的歐洲領導者,並且提供雲服務、基礎設施與數據管理、業務與平台解決方案,以及通過支付行業的歐洲領導者Worldline(源訊科技)提供交易服務。依托其一流技術、數字專長和行業知識,該集團為不同業務領域的客戶實現數字轉型提供支持,這些領域包括:國防、金融服務、健康、製造、傳媒、公用事業部門、公共部門、零售、電信和運輸。該集團是奧運會(Olympic Games)和殘奧會(Paralympic Game)的全球信息技術合作夥伴,目前在巴黎泛歐交易所(Euronext Paris)市場上市。源訊以Atos、Atos Consulting、Atos Worldgrid、Bull、Canopy、Unify和Worldline等品牌開展業務。

Bull是源訊的技術產品與軟件品牌,目前銷往全球50多個國家。依托在技術創新方面超過80年的悠久傳統,2000項專利和由源訊科學社區支持、由700名成員組成的強大研發團隊,Bull提供多種產品及增值軟件,為客戶進行數字轉型提供支持,尤其在大數據、網絡安全和國防領域。網址:www.bull.com | 敬請關註:@Bull_com。

詳情請聯繫:

Jose de Vries
電話:+31-6-30-27-26-11
電郵:Jose.devries@atos.net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10/8521701575-a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10/8521701575-b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10/8521701575LOGO


消息來源: Ato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外包服務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