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Manfred Thierry Mugler與建築師Jean-Paul Cassia進行合作

2017-03-13 20:00
-標誌性設計師Manfred Thierry Mugler借此擴展其創意影響力!

紐約2017年3月13日電 /美通社/ -- Jean-Paul Cassia 欣然宣佈,他與21世紀最具影響力的一位設計創作者 Manfred Thierry Mugler 展開合作。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59951-thierry-mugler-teams-up-jean-paul-cassia/

Jean-Paul CassiaManfred Thierry Mugler 已經決定進行採用後者姓氏的重要房地產設計合作,這旨在打造非同凡響的項目和目的地,將 Manfred 的創意才華力量,與 Jean-Paul 構思和安排展開卓越項目的能力結合到一起。

這項合作將要打造屬於MUGLER HOTELS, RESORTS & RESIDENCES的精品酒店和卓越住宅,並將運用 Manfred 作為法國導演、時裝設計師、攝影師、香水創造者及舞台和服裝設計師的才華與非凡經驗,以「MUGLER」設計的形式,為房地產開發商、到訪客人、入住者和投資者創造非凡價值。

MUGLER HOTELS, RESORTS & RESIDENCES下屬的多用途酒店和住宅項目將深受 Manfred 已獲證明的能力的影響 -- 曼弗雷德所打造的背景能夠為公眾呈現奇思妙想和想像力的奇妙結合。在所有MUGLER HOTELS, RESORTS & RESIDENCES項目中,人們還將能使用音樂、娛樂和社會文化場所,而設計這些場所的靈感來自於 Manfred 在娛樂業中獨一無二的經歷。

Manfred Thierry Mugler 在談及他作為概念提出者和創意總監的新角色時表示:

我通過時尚來盡我所能地表現我自己。但是在某些時候,這還不夠。因此設計酒店、住宅和娛樂項目可以自然而然地擴展我的興趣。我很高興能夠和 Jean-Paul 進行合作,並且對其工作和設計方法印象頗深。我們打算讓創造的項目展現出獨一無二的故事,並為開發商創造價值,最重要的是,它們要能激發和昇華人類的崇高精神。

Jean-Paul Cassia 則評論說:

我很高興能夠和 Manfred 一道工作。他的非凡經驗和富有遠見的設計方式能夠充分補充完善我在我自己的工作中所尋找的元素 -- 講述能夠與我們所處的時代產生強烈共鳴的非凡故事的能力,以及能夠創造體現真正獨一無二的特質、富有意義的經歷和崇高價值的項目。能夠將Manfred無可比擬的設計方式轉化為持久、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當代建築與室內設計作品,將會給人以莫大的快樂。

+Cassia 簡介

+Cassia 是一家定製品牌設計顧問公司,能夠為富有品位、重視推動當前房地產發展演化的重大趨勢的開發商,提供在建築、室內設計、品牌化和市場推廣方面備受讚譽的優秀設計。

若有疑問,請詢:

開發商若有疑問,請發送電郵至:info@cassia.global

傳媒若有疑問,請發送電郵至:Press.Mugler.Cassia@cassia.global

Mugler先生代理人的郵箱:jb.rougeot@me.com

(圖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76839/Cassia_Mugler_Partnership.jpg
短片 -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59951-thierry-mugler-teams-up-jean-paul-cassia/

消息來源: +Cassi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房地產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