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伟司水产研修班:运筹帷幄,决胜蓝海

通过技术创新和市场战略获得竞争优势
Novus International, Inc.
2017-03-13 20:34 6853
以“运筹帷幄,决胜蓝海”为主题的诺伟司水产研修班(Novus Aqua Academy)将于3月14日至17日在福建厦门举行。

上海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以“运筹帷幄,决胜蓝海”为主题的诺伟司水产研修班 (Novus Aqua Academy) 将于3月14日至17日在福建厦门举行。

generated by system

中国水产饲料行业的竞争正在加剧。更多竞争对手和资本进入市场,造成了现有市场格局的进一步分化。为了维持生存并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每家企业都需要具备一定的能力和决心。

诺伟司东北亚地区总经理 Flemming Mahs 表示:“拥有专业设备、尖端技术和创新的市场战略,并从行业优秀者中吸取经验,这些不仅重要,也非常必要。诺伟司水产研修班为获得这些关键的成功因素提供了平台。”

今年的诺伟司水产研修班的话题包括通过营养调节压力和免疫、抗营养因素、饲料利用、消化能量、净能量方程估算和市场跟踪、蛋白质结构和有效利用、市场战略与行业趋势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认识动物营养行业品牌的附加值。

受邀演讲者包括华东师范大学的杜震宇博士、吉林农业大学的王桂琴博士、诺伟司东北亚地区水产业务技术服务经理陶青燕博士,以及诺伟司东北亚区市场营销总监曹士俊先生。杜博士是来自中国全球专家招聘计划的顶尖专家之一,在水生动物营养代谢和水产品生物安全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在鱼脂类代谢和水产品安全评估方面具有特殊专长。王博士也在水生动物营养和饲料研究以及教学方面拥有十多年的经验,尤其专注于比较动物营养学、分子免疫营养和通过营养调节环境压力。此外,她还担任通威集团和禾丰牧业公司等大型企业的技术顾问。陶博士拥有超过15年的水生动物饮食配方经验。她熟悉饲料配料和喂养模式,精通水生动物营养代谢和饲料评估。   

诺伟司水产研修班旨在帮助业界专业人士提高竞争力和在市场上获得成功。如有兴趣参加,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号:NovusInternational。最后选出的几位参与者将能够免费进入诺伟司学习。详情请联系刘郁炜,电邮:Yuwei.Liu@novusint.com

消息来源:Novu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