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Mee LLC现在超过15个国家销售双面照明LuMee Duo iPhone手机壳

现在欧洲、中东、澳洲和亚洲的Apple.com和苹果商店销售
LuMee LLC
2017-03-13 22:00 9269
拥有专利的创新发光智能手机壳开发商LuMee LLC宣布,该公司面向iPhone拍照用户推出的创新手机壳LuMee Duo™现在世界各地的部分苹果 (Apple) 商店销售。

犹他州帕克城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拥有专利的创新发光智能手机壳开发商 LuMee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面向 iPhone 拍照用户推出的创新手机壳 LuMee Duo™现在世界各地的部分苹果 (Apple) 商店销售。LuMee Duo 是同类首个智能手机壳,前后都有 LED(发光二极管),为 iPhone 照片和视频拍摄提供专业级照明。

LuMee Duo
LuMee Duo

LuMee Duo 最初于去年12月只在美国和加拿大的苹果商店、Apple.com 和 LuMee.com销售,现在澳大利亚、比利时、中国大陆、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澳门、荷兰、西班牙、瑞典、瑞士、阿联酋和英国的 Apple.com 和苹果商店销售。这款手机壳适用于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分哑光黑、哑光金和哑光玫瑰色三种颜色。

LuMee 创意总监、这款独特手机壳的发明者艾伦-舒梅科 (Allan Shoemake) 表示:“我们很高兴 LuMee Duo 让这些市场的消费者能够以自己独有的视角拍摄兼具文化、美感与创意的照片。对于每个喜欢拍摄漂亮照片的消费者而言,这都是一款必备手机壳。有了 LuMee Duo,几乎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拍出完美的照片。”

LuMee Duo 采用全新时尚设计,外壳坚固,边框采用橡胶材质,可为手机提供更好的保护。调光器让拍照者能够使用自己喜欢的亮光度拍摄照片,柔和照明可避免闪光灯和强照明常常会导致的红眼。

消息来源:LuMee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