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meirah Central亮相世界领先的房地产展会MIPIM 2017

迪拜控股
2017-03-13 22:53 7198

阿联酋迪拜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 展示各资产类别的投资机会
  • 首席运营官Morgan Parker着重强调迪拜在塑造现代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居住体验方面的领导者地位

迪拜新型城市综合体Jumeirah Central将亮相全球最具影响力国际房地产商的年度盛会MIPIM 2017。Jumeirah Central由全球投资控股公司迪拜控股(Dubai Holding)进行总体规划,已经引起了希望进军迅速增长的迪拜市场的国际机构投资者的极大兴趣。

generated by system

在MIPIM上,Jumeirah Central将在C16.A展台展示其总体规划,并介绍高档甲级国际写字楼等诸多产品的投资机会。

Jumeirah Central总建筑面积达440万平方米,将成为迪拜交通方便、功能齐全且有价值的一处地产,引入了创新的城市规划和品质生活理念。这个地标性开发项目包括278栋建筑,被规划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网络,包含75个步行城市街区,设计上非常人性化,编织出四通八达而又直观的城市肌理。

Jumeirah Central首席运营官Morgan Parker表示:“通过借鉴全球较成功的城市,我们将公认的基本原理与最新的创新相结合,创造出高价值的地产,吸引更多国际机构来该地区投资。迪拜控股与政府机构紧密合作,使Jumeirah Central为城市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勾勒了发展蓝图。作为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平台,MIPIM是与注重品质且富有远见的投资者接洽的理想场合。”

Jumeirah Central主要考虑的是全球机构投资者的战略、运营、财务和法律要求。其核心价值主张是该项目在迪拜市中心的战略位置、多模式交通网络及其经济弹性,该项目集多项功能于一体,并拥有一个广泛的公园和公共场所网络。Jumeirah Central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实现地域多元化的机会,尤其是在中东等发展中地区,并创造理想规模的资产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Jumeirah Central推动本地银行和金融业对机构资本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与迪拜现有法律基础设施合作,创造一个最有利于吸引外来机构投资的环境。

Morgan Parker将在“How can Real Estate investment strategies foster a better life for people?”(房地产投资战略如何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专题讨论会上发表演讲,着重强调迪拜在塑造现代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居住体验方面的领导者地位。

谈到这个重要主题,Parker先生表示:“海湾地区的城市相对较小,也较年轻,因而能够很好地满足日益加快的城市化进程中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迪拜等城市有机会带头响应城市化进程,并推动同城化发展。这些城市的房地产开发商通过推出更多综合体开发项目、推行多模式交通网络、鼓励步行和加强社会互动,塑造社区发展方式。为了让城市化机遇较大化,海湾城市将把公共利益放在私人利益之上。”

Jumeirah Central一期位于阿联酋主干道谢赫扎耶德路的阿联酋购物中心(Mall of the Emirates)对面,包括67个综合性项目,面积为1,488,800平方米,包括2500个住宅单位、16家酒店、13栋办公楼和一家购物中心,以及公园、医院和学校等配套设施。

消息来源:迪拜控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