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 -- 耐世特2016年再现强劲增长

2016年销售收入增长14%,毛利增长21%,净利润增长44%,累计订单量高达256亿美元
2017-03-14 19:00 5711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于今日发布2016年财务报告。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全球领先的转向及动力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于今日发布2016年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12月31日,耐世特销售收入达38.42亿美元,同比增长14%;毛利6.62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2.95亿美元,同比增长44%;累计已签约订单达到256亿美元。

财报信息显示,耐世特持续专注于长期利润增长,2016年可谓亮点频出:公司实现33个新客户项目成功投产;全球战略布局进一步优化,分别在亚太建立了2座全新制造工厂,在南美建立了1座全新工厂,在波兰建立了应用技术中心,进一步扩建中国应用技术中心,提升了耐世特的生产能力、快速响应客户的服务能力以及获取市场机会的能力;全球新总部落户到汽车产业集中的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进一步突出公司全球化特点,也更贴近客户与合作伙伴,吸引更多的行业高精尖人才;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宣布了与大陆集团进行技术合作成立研发中心,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控制系统以及执行机构元器件,同时公司与全球主要客户合作发展 ADAS 产品技术,进一步巩固了“随心操控的引领者”地位。公司抓住了北美、中国、欧洲市场的客户需求增长带来的增长机会,以优异的运营效率,持续提升的成本优势、卓越的质量表现,深得用户的信任和行业的认可。这些里程碑性的成就见证了我们在产品、质量和业务增长全方位的进一步成长。公司累计已签约订单继续增长,2016年底更是达到256亿美元。

耐世特汽车系统执行董事、全球总裁 Mike Richardson 介绍:“耐世特极具竞争力和更为丰富的产品组合、充分满足客户的全球化布局、大量的新客户项目投产,为我们的收入和利润带来了持续、强劲的增长。

耐世特汽车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桂斌表示:“我诚挚感谢全球团队为打造‘随心操控的引领者’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不断创造的优异业绩。我们将继续优化业务模式、不断突破极限,积极开拓 ADAS 新技术和产品机会,确保耐世特在未来的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

消息来源:耐世特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