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事商务中心于深圳嘉里建设广场一座开设新中心

扩充华南版图
福田CBD再添新址,继续树立顶级服务式办公室行业的标杆地位
2017-03-16 10:00 12031
亚太区顶级服务式办公室领导者德事商务中心近日欣然宣布其位于深圳福田CBD的最新中心 -- 嘉里建设广场一座盛大开幕。新中心的正式亮相成为德事商务中心在深圳的第四个服务式商务中心,并成为其快速扩充华南市场版图的又一里程碑。

深圳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区顶级服务式办公室领导者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近日欣然宣布其位于深圳福田CBD的最新中心 -- 嘉里建设广场一座盛大开幕。新中心的正式亮相成为德事商务中心在深圳的第四个服务式商务中心,并成为其快速扩充华南市场版图的又一里程碑。

选址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核心地段的嘉里建设广场,分两阶段落成,连接广深港客运高速铁路福田站。深圳嘉里建设广场第一阶段由两座高度约100米的塔楼组成,楼高23层。广场发展办公楼及配套商铺,毗邻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及深圳会展中心,与北区的市行政中心相互辉映。

作为甲级写字楼,嘉里建设广场拥有便利的交通,可便捷地达到各地。该大楼可直通广深港高铁站,邻近福田口岸,仅15分钟车程即可抵达香港,与连接三条地铁线的换乘站仅对街之隔。毗邻深圳市民中心、深圳会议展览中心、顶级的购物中心和五星级酒店,位于深圳心腹地带的嘉里建设广场一座绝对是图划伟业的首选之地。

德事商务中心深圳区总经理王飞表示:“深圳是较早期开发的经济特区之一,现在已能看到经济发展的成效,有着无穷的发展潜力。深圳与香港仅一河之隔,享受着中国巨大商机的同时,又与香港国际化市场紧密连接。此一战略性地位吸引了众多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和跨国公司蜂拥而至。德事商务中心在深圳的新中心,正好为这些蓬勃发展的企业提供享负盛名和灵活的办公室方案,帮助它们更快投入这个活力四射的市场。”

德事商务中心的顶级办公室配备了先进的技术和设施、专业和细致的服务,为商务人士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再次彰显了德事商务中心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传承了德事商务中心在深圳其他中心的风格,新中心提供行业领先的服务式办公室空间和高端办公家具,坐拥绝佳的城市美景及自然光源。致力于打造精装中小型办公空间,位于嘉里建设广场一座的新中心将首次创新堆出三个独立办公单元:客户将拥有自己私人定制的专属办公室、独立前台及会议室等高端配套设施。新中心还提供虚拟办公室、共享办公空间、会议室、视频会议设施及一系列全面的商务行政服务。

德事商务中心中国区域总监丁杰女士对新中心的成功充满信心:“作为服务式办公室行业的领导者,德事商务中心一直只选择CBD核心地段的甲A级写字楼,以绝佳的地理位置为客户打造显赫的企业品牌形象。德事商务中心的“较佳地点最优服务较高价值”的企业理念被众多全球客户认可和称赞。在深圳,中小型企业对优质办公楼的需求预计仍将保持上升趋势。全新落成的新中心将满足各类企业对不同办公户型的需要,并在华南区域版图发挥重要作用。我们非常期待看见德事商务中心在这座快速成长的城市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德事商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