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iginGPS推出全球较小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模块

OriginGPS
2017-03-16 16:55 8024
全球小型GNSS/全球定位系统(GPS)模块领导者 OriginGPS 今天推出其全新的ORG 4500系列。ORG 4500系列是先进的全面集成产品,能够为面向GPS和GLONASS(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的超紧凑型应用提供支持。

以色列机场城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ORG 4500 Series大小为4.1 x 4.1毫米,目前是全球较小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模块,具有市面上无与伦比的性能和集成能力。

全球小型GNSS/全球定位系统(GPS)模块领导者 OriginGPS 今天推出其全新的ORG 4500系列。ORG 4500系列是先进的全面集成产品,能够为面向GPS和GLONASS(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的超紧凑型应用提供支持。

作为全球较小的GNSS/GPS模块,OriginGPS ORG 4500具有精准性和可靠性,非常适合用于超紧凑型物联网应用,包括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智能手表、衣服与宠物跟踪器,交通领域的无人机和互联汽车,医疗领域的测试和跟踪设备等众多方案。
作为全球较小的GNSS/GPS模块,OriginGPS ORG 4500具有精准性和可靠性,非常适合用于超紧凑型物联网应用,包括可穿戴设备领域的智能手表、衣服与宠物跟踪器,交通领域的无人机和互联汽车,医疗领域的测试和跟踪设备等众多方案。

OriginGPS首席执行官海姆-戈德伯格 (Haim Goldberger) 表示:“这款全新的GNSS产品完善了业内最为全面的GNSS/GPS解决方案系列。作为去年推出的至精至简ORG 4400系列的‘一奶同胞’,ORG 4500利用尽可能较小的尺寸,满足对高精度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且使我们公司具有突破性的超小外形设计再上新台阶。我们的模块可以轻松解决业界在商业、工程和国防领域不稳定性和敏感性的棘手难题,从而提升体验质量并帮助客户保持竞争力。”

OriginGPS提供一系列全面集成GNSS/GPS和天线解决方案,涵盖广泛的标准和用于导航的基本工具。OriginGPS的各种模块具有小巧外形与高灵敏度,支持“机器即服务”等全新业务模式,并且非常适合用于各种应用 -- 智能手表和宠物跟踪器等可穿戴设备,以及智慧城市和无人机。OriginGPS的各种模块目前被部署于全球范围内的关键领域,例如交通、土木工程、精细农业和精确时间服务。

为了加快提供较佳窄带物联网(IoT)产品的步伐,OriginGPS将利用其源源不断的全新物联网解决方案(例如最近推出的物联网平台(ORG 2100)),不断在全球导航市场扩大业务。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再次以物联网为关键主题之一,并且额外关注确保家庭和工业应用互操作性所面临的挑战。而OriginGPS的物联网平台能够利用温度、压力、加速度计、光和湿度等领域的大量可定制传感器,有效地解决可用性难题。

OriginGPS将于本月在德国举行的Embedded World 2017(2017年嵌入式电子与工业电脑应用展)上展示其一系列迷你而强大的GNSS/GPS模块,时间为3月14日至17日,展位为3号厅121号

消息来源:OriginG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