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IVI Alliance入选Google编程之夏项目

GENIVI Alliance
2017-03-16 20:30 6060
GENIVI Alliance宣布,GENIVI开发平台(GENIVI Development Platform,简称GDP)已入选Google编程之夏(GSoC)项目。

加州圣拉蒙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GENIVI Alliance宣布,GENIVI开发平台(GENIVI Development Platform,简称GDP)已入选Google编程之夏(GSoC)项目。GENIVI Alliance是一个开放的协同开发社区,由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组成,致力于推动开源车载软件和互联汽车软件的广泛普及。

GSoC是一个全球性项目,主要是将全世界更多学生聚集到一起,进行开源软件的开发。这些学生会在暑期与一家开源组织共同展开一个为期三个月的编程项目,400位申请者中有201位入选,GDP便是其中之一。GDP是一个开源汽车开发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原型和创新车载信息娱乐 (IVI) 系统及互联汽车解决方案可以迅速开发出来并在开源社区中进行演示。

GENIVI Alliance 执行董事 Steve Crumb 表示:“GSoC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参与汽车开源软件开发的绝好机会。它不仅能帮助培养新一代的软件开发人员,也是一次利用学术界的人才力量来开发有实际用途的汽车软件的难得机会。”

GSoC 将从3月20日起接受学生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3日。加入该项目后,学生们将在 GENIVI 交付团队的一位导师的帮助下,在暑期进行编码工作,结果会在9月6日公布。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GSoC网站。想要详细了解GDP和提交项目提案的学生请参见GENIVI Wiki

消息来源:GENIVI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