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Dyne SuperTurbo更名为SuperTurbo Technologies

同时宣布新董事会成员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2017-03-17 17:01 5513
VanDyne SuperTurbo Inc.宣布更名为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并任命丹-汉考克( Dan Hancock)、Frans Westenbrink以及Andy Savarie为董事会成员。

科罗拉多州洛弗兰德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VanDyne SuperTurbo Inc.宣布更名为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并任命丹-汉考克(Dan Hancock)、Frans Westenbrink以及Andy Savarie为董事会成员。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Herbst表示:“此次公司更名和扩大董事会对我们公司来说意义非凡。如今我们董事会的实力空前强大,我们非常重视Dan、Frans和Andy为我们带来的宝贵经验与洞察力。”

丹-汉考克是DMH Consulting, LLC总裁。丹从通用汽车退休,在那工作了43年,从事动力传动工程和相关管理职位,最近担任的职位包括:全球战略产品联盟副总裁、全球动力传动工程副总裁、Fiat-GM Powertrain首席执行官以及Allison Transmissio总裁。2014年,他曾担任SAE International总裁,并且是美国国家工程院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院士。

Frans Westenbrink 是伍德沃德公司 (Woodward Inc.) 副总裁兼售后、动力、蒸汽与压缩机 (APSCS) 业务部总经理。Frans 在欧洲通过伍德沃德开始其职业生涯,负责欧洲销售与工程业务运营,1999年搬到美国。在担任现有职位以前,Frans 负责与通用汽车和西门子合作开发伍德沃德的 GT Fuel 喷射业务。Frans 还在伍德沃德的发动机系统业务部担任其他商业与技术领导职位。

Andy Savarie 拥有超过25年的投资银行与创业相关的业务经验。Andy 在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美银证券 (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和贝尔斯登 (Bear Stearns) 领导了汽车投资银行业务,为100多项并购和金融交易提供客户建议。Andy 还曾用4年时间在一家创业初期汽车公司 Carbon Motors Corporation 担任联合创始人兼企业发展与战略负责人。

消息来源: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