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9届家博会广州开展 智能设计荟萃时尚前沿

2017年9月11日-14日,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桥举办。

中国广州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1日-14日,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桥举办。展会将以“匠心质造、全能对接”为主题,分设民用家具展区、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展区、饰品家纺展区、户外家居展区、家居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展区等五大展区,并同时配备专用展会活动区,展会规模达75万平方米,共计展出来自30多个国家的3900家展商,预期将吸引来自190个国家的超过17万买家参会。

民用家具展区将会有超过200场新品发布活动。其中,包括智能家居、变形家具、全屋定制、新中式家居等前沿的科技新贵和智能产品都将亮相。智能家居领军品牌威名 WEIMAN、日月星等将会带来全新系列产品,爱室丽、意大利纳图兹、新加坡华达利、香港敏华等业内龙头企业也都将参展。

而饰品家纺展区以“软装‘饰’界,更靓更时尚”为主题,各种美轮美奂的场景布置将展示独特的品味和生活情调。起源于美国的 Diamond star,将带着其为中国市场设计的1000余款新品参展。家博会将成为其在洛杉矶、亚特兰大、达拉斯、和拉斯维加斯展厅之后的又一大展示舞台。

与民用家具展区相比,户外家居展区则更加注重慢节奏和悠闲。它以4大概念展厅为主要展示区,汇集了从材料、设计定制、功能产品、配件辅料一条龙产业链。美雅鑫,马士通、赛瑞、ISOTOP、雅丽斯佳等各环节代表企业都将带来各家的拳头产品和最新创意设计,能满足参展客商的多元化采购需求。

随着人们对智能化、便利化办公的需求日益增大,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展区以“智慧办公,随需而变”为主题,展示了医疗养老家具和智能办公家具的最新发展趋势。本次参展的产品在设计风格上将会把现代简约的线条感和智能科技系统完美的结合起来。冠美将会用“轻”为关键词,打造用料更少、体验更好、细节更美的轻奢型办公环境。

设备配料展区看起来虽没有那么“时尚”,然而却有着众多超新科技将会亮相。木材加工领域大亨 Biesse,就为了响应定制家具的市场发展需求,完成了从设计软件到开料、钻孔等生产设备的配套。同期,参展客商还有望看到哥尼迪的新品铠甲系列以及星徽精密的 HQ2 系列、HQ3 系列隐藏滑轨产品等众多秘密武器。

广州家博会负责人介绍说:“本届家博会除了各具特色的展区,我们还配套了许多的论坛活动。产品和科技要共享、理念和文化更需要交流。我们由衷期待每一位与会贵宾,都能满载而归。”

消息来源: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