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与曼城续约

耐克森轮胎和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2017-03-18 00:06 8200
  • 曼城成为第一家获得官方球衣合作伙伴的英超俱乐部
  • 耐克森轮胎与曼城达成战略合作多年续约
  • 新合作包括双料冠军队伍曼城女足
  • 耐克森轮胎发展战略平台,大力推进全球品牌营销活动

英格兰曼彻斯特和韩国首尔2017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英超联赛较强球队之一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简称“曼城”)成为第一家公布官方球衣合作伙伴的英超俱乐部。作为曼城现有的合作伙伴,韩国轮胎业巨头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与曼城续约,成为首个能借这项有利的新资产来实现更大发展的品牌。新合作将从英超2017/18赛季开赛起就启动。曼城球员将身穿带有耐克森轮胎标志的球衣征战每场英超比赛。

女子超级联赛(Women's Super League)和联赛杯(League Cup)的冠军队伍——曼城女足也在本次合作范围内。

近年来,耐克森轮胎一直专注建立多个营销平台以扩大全球影响力。与曼城的合作扩大后,该公司将充分利用合作资产与权利的升级,扩大自己的全球业务和品牌。

耐克森轮胎与曼城高管、曼城主帅佩普-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以及俱乐部的球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Gabriel Jesus)、伊尔卡伊-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和吉尔-斯科特(Jill Scott)均出席了在曼彻斯特城市足球学院(City Football Academy in Manchester City)举行的签约仪式。

耐克森轮胎将借助这项合作,继续在曼城所有的英超联赛和国内杯赛中保持重要地位,帮助该韩国品牌扩大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

耐克森轮胎自2015年8月与曼城开始合作起,就已经推出了多项新的重大宣传和内容营销活动来不断完善自身品牌,其中包括由拉希姆-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克莱奇-伊赫纳乔(Kelechi Iheanacho)和诺利托(Nolito)担任首发阵容的足球挑战赛。

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Travis Kang表示:“作为一家韩国公司,我们认为能达成第一个英超俱乐部球衣冠名合作是一种莫大的荣幸。曼城是世界上优秀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借此将耐克森轮胎这个品牌介绍给全球所有球迷。我们希望能将曼城和耐克森轮胎的合作作为一个重要的战略营销平台,不断提升我们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的价值。而耐克森轮胎也将继续为世界各地的更多客户提供一流产品。”

曼城首席执行官费兰-索里亚诺(Ferran Soriano)说道:“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耐克森轮胎合作。在曼城,我们一直努力以全新的方式来进行商业合作,建立良好关系并为球迷打造出色的内容。我们特别高兴能成为第一家获得官方球衣合作伙伴的英超俱乐部。耐克森轮胎是一个优秀且不断发展的品牌,能与他们扩大并发展合作,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耐克森轮胎目前正在落实各项体育营销活动,旨在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其以性能为驱动力的技术。

消息来源:耐克森轮胎和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