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旭創科技OFC2017推出400G OSFP產品

2017-03-20 08:00
-並宣佈批量出貨全系列17款100G QSFP28產品

中國蘇州和加利福尼亞聖克拉拉2017年3月20日電 /美通社/ -- 一代雲計算光通信模塊領導者旭創科技(InnoLight Technology)今天宣佈,現在可批量出貨全系列QSFP28產品。旭創還將在2017年美國光纖通訊展覽會及研討會(OFC)上宣佈正式推出業界首款400G OSFP產品

隨著電信、移動、企業和數據中心網絡融入雲網絡基礎架構,對能夠普遍適用的、高帶寬和低成本光模塊產品的需求開始爆發性成長。100G QSFP28現在已經成為了雲計算網絡光互聯解決方案的實際標準。按照 $/Gbit計算,100G QSFP28較10G SFP+和40G QSFP+更具成本效益,在某些情況下比較優勢還非常明顯。由於這一無可匹敵的性價比,所有業內企業都在迅速推出QSFP28產品。為了支持這一迅速應用,旭創推出了業界最為全面的QSFP28產品組合

- QSFP28 SR4

- QSFP28 eCWDM4

- QSFP28 eSR4

- QSFP28 CLR4

- QSFP28 AOC

- QSFP28 LR4(Ethernet

- QSFP28 to 4X25G SFP28 AOC

- QSFP28 LR4(Dual Rates 

- QSFP28 PSM4

- QSFP28 LR4 Receive Only

- QSFP28 CWDM4

- QSFP28 ER4-Lite

總共,旭創科技目前擁有17款QSFP28 產品正批量生產。

在突破100G之後,下一座里程碑便是400G。為了支持400G的擴展,旭創將於洛杉磯舉行的2017年OFC展會上推出業內首款400G OSFP產品,並進行相應的現場演示。

旭創科技首席市場官莫兆(Osa Mok)先生對此表示:「四通道並行架構作為最具成本效益的高帶寬光學封裝平台已經得到了證明。這一平台已成為40G和100G的主導解決方案。我們預期該平台將會成功延伸至400G ---無論是4x50Gx2架構,還是4X100G架構。旭創現在正在積極推動OSFP和QSFP-DD封裝方式的400G產品開發,以繼續提供業內性價比较高的光通信模塊。」

關於旭創

旭創科技專注於設計、製造和銷售高速光通信模塊,實現下一代雲網絡帶寬的迅速擴展。旭創科技的解決方案擁有出眾的技術表現,強有力的價值定位,精準的市場切入時機,對下一代雲計算數據中心的持續發展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網址:www.innolight.com

消息來源: InnoLight Technolog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