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lta-Q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全新点播网络研讨会

该网络研讨会探讨将锂系统整合进电机
Delta-Q Technologies Corp.
2017-03-20 22:56 4331
为电驱动车提供电池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Delta-Q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感兴趣的各方可点播其“Mitigation through System Design”(通过系统设计减轻风险)网络研讨会。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拿比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为电驱动车提供电池充电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Delta-Q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感兴趣的各方可点播其“Mitigation through System Design”(通过系统设计减轻风险)网络研讨会。

对点播网络研讨会感兴趣的各方可点击链接http://www.delta-q.com/lithium-webinar-recording/观看视频。  

该网络研讨会由Delta-Q主办,邀请一位来自Discover的嘉宾主持人,提供锂电池市场当前趋势信息以及将锂系统设计进车辆的需求概述。讨论话题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为什么考虑从铅酸电池转为锂电池;锂离子安全注意事项与风险以及如何成为将锂系统整合进新产品。

Delta-Q研究经理克里斯-博廷(Chris Botting)和Discover锂产品经理布伦登-索尔(Brendon Sauer)负责此次长达1小时的网络研讨会,包括50分钟的主题概述以及最后的问答环节。完整的网络研讨会议程如下:

网络研讨会议程

  • 锂的好处与挑战
  • 案例研究
  • 锂离子安全风险
  • 通过系统设计减轻风险
    • 电池
    • 机械
    • 电池管理系统
    • 电池充电器
  • 问答

博廷表示:“作为为各行各业提供锂解决方案的可靠提供商,我们希望此次网络研讨会可帮助制造商做出明智决策,为他们取得长期成功做准备。我们的网络研讨会可帮助为有意为其产品组合增加锂充电车辆和设备的制造商提供指导,并帮助他们做好必要准备。”

消息来源:Delta-Q Technologies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