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全新酒店品牌「節語間」於烏鎮動工

2017-03-21 09:2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320/0861702208
-古鎮現代感設計新地標匹配千禧受眾

浙江省嘉興市2017年3月21日電 /美通社/ -- 全新酒店品牌節語間 (Chapter & Verse) 於近期破土動工。首家酒店選址於浙江烏鎮水鄉。5,000平方米的精品設計型酒店獨處水畔半島,力求給住客帶來思樂泮水,近水安住之感。酒店將在2018年春季開業。

酒店中庭效果圖
酒店中庭效果圖

為滿足現今中國不斷崛起的創意行業和日益成長擁有獨立見解的旅客對度假的期望,節語間酒店品牌應運而生。品牌注重引領千禧一代遊客以全新視野探索熟知的旅行目的地。節語間的品牌理念旨在將日常轉換為詩意的棲居生活方式且融入個體的創意篇章。酒店通過簡單、激發靈感的設計風格和品牌敘事,以及對體驗型度假概念的重視,打造擁有的怡人氛圍和特點的全新酒店目的地。我們相信這將完美配合新型旅客尋求通過旅遊發現新事物樂趣的需求。

烏鎮節語間將設30間客房(其中多數為套房形式),另有兩棟獨立別墅。其中一棟別墅計劃用作藝術家駐地工作室和藝廊空間。酒店的水療設施可為客人提供傳統日式巖盤浴和蒸汽桑拿等服務。酒店其它設施還包括位於一樓的餐廳和吧檯。大部分客房開窗既現園景,多數帶有私密陽台或露天泡池、不刻意劃分的空間使得衛生間和客廳更顯得寬敞明亮,各種素材的融合營造出天然舒適的氛圍。客房均價設定在每晚800-4200人民幣之間,根據季節將會有所調整。酒店地處烏鎮景區附近,距離上海和蘇州分別為兩小時車程。

節語間建築由紐約建築及室內設計事務所新實建(New Practice LLC)設計,建築風格揉合現代簡約與烏鎮臨水而居的水鄉情調於一體。來自日本橫濱的全方位設計公司Nosigner為酒店打造了品牌形象。節語間的景觀邀請了日本大阪的株式會社E-DESIGN。設計過東京虹夕諾雅照明燈光的ICE都市環境照明研究所(Illumination of City Environment)將設計節語間的燈光照明。譽都思建築咨詢(北京)有限公司(UDS株式會社)為酒店主體建築打造室內設計,並擔任運營顧問。

致編者:

烏鎮簡介:

集美景、歷史和文化於一體的烏鎮水鄉是個典型的中國南方古鎮。它距離杭州和蘇州分別為50英里左右(約合80公里),距離上海87英里(約合140公里)。作為長江以南地區六大古鎮之一,烏鎮有著6千多年的歷史,一直是富庶的絲綢魚米之鄉。這裡完好地保留了古風古貌,散發著水鄉自有的魅力。在這座小鎮,青磚、灰瓦、白牆形成鮮明對比,看起來就像一幅中國水墨畫。石橋隨處可見,烏篷船在潺潺的流水中飄搖穿梭。無論是沿河邊漫步還是徜徉在青石板小路,你都會在這如畫的風景和悠閒的生活方式中沉醉。從2016年開始,烏鎮將每兩年舉辦一次烏鎮國際藝術展和建築展。再加上一年一度的烏鎮戲劇節,烏鎮現已成為奔著這裡典型中國南方旅遊體驗慕名而來的世界各地旅遊達人的必去目的地。

節語間(Chapter & Verse)酒店簡介:

節語間(Chapter & Verse)酒店的成立,是為進一步開發拓展中國品牌酒店業務,打造適用於當今中高端旅客的獨立酒店品牌,並通過設計、精心安排的配套項目和服務和對細節的專注來向旅客呈現獨一無二的度假體驗。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320/0861702208  

消息來源: 節語間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