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马戏团将在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呈现70多场演出

“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
2017-03-21 16:06 10111
世界著名的太阳马戏团已经正式确认参加主题为“未来能源”的国际专业展览会阿斯塔纳2017世博会。演出将从2017年6月16日持续至9月10日,共计71场。表演灵感来自这个国际专业展览会的主题“未来能源”,以及哈萨克斯坦丰富的文化传统。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著名的太阳马戏团已经正式确认参加主题为“未来能源”的国际专业展览会阿斯塔纳2017世博会

演出总监 Fernand Rainville 表示:“我们已经为2017世博会特别准备了盛大的演出,结合了经典的马戏与精彩的杂技表演,一定会成为观众记忆中十分难忘的一部分。”

太阳马戏团在2017世博会的特别演出将从2017年6月16日持续至9月10日,共计71场。表演灵感来自这个国际专业展览会的主题“未来能源”,以及哈萨克斯坦丰富的文化传统。

通过考古学家、乐观的梦想家主角 Arman 的故事,观众将从演出中发现七大要素:快乐、成功、智慧、健康、速度、高度与生长以及神的保护。

特别为此次演出创作的音乐将体现一场奇妙的世界之旅,过去与现实在这个世界中交汇,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舞台将采用未来城市元素与过去建筑元素进行装饰。宗教舞蹈与现代舞蹈相互结合。令人陶醉的视频投影,激光装置和灯光图形使景观变得更加生动。演出还将为观众提供大量信息与知识,观众离场回家时将收到一条如何使用人类能源与力量来创造可持续未来的信息。

消息来源:“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