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参展2017中国(重庆)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

Airbiquity
2017-03-21 17:19 6017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将在2017中国(重庆)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上展出其创新的空中下载(OTA)软件与数据管理(Software & Data Management)解决方案。

展示互联汽车OTA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西雅图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Airbiquity® 将在2017中国(重庆)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上展出其创新的空中下载(OTA) 软件与数据管理 (Software & Data Management) 解决方案。本次车展将于3月22-24日在中国重庆举行,届时500多家企业将齐聚一堂,展示中国汽车行业的较新技术与产品。

新款汽车越来越依赖软件、处理器、车载信息通讯控制单元 (TCUs) 及电子控制单元 (ECU) 来支持重要的汽车系统和创新功能,让汽车厂商和供应商能够高效提供 OTA 软件更新并收集业务成功所需的车载数据。IHS 的数据显示,未来几年 OTA 预计将为汽车行业带来重大经济好处,全球在减少软件召回和网络安全威胁上节约的成本预计将从2015年的27亿美元增加到2022年的350亿美元以上。

Airbiquity 与全球半导体领导者意法半导体 (ST) 将展示业界领先的 OTA 互联汽车解决方案,让汽车厂商和供应商远程大规模从云端安排及自动化多个电子控制单元软件更新与数据管理。此次演示还包括意法半导体车载信息通讯与互联处理器的集成,尤其是作为安全的车载汽车 OTA 网关的 Telemaco3 评估板 (EVB)。

意法半导体在中国(重庆)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的互联展区将出现 Airbiquity 的身影。

时间:

2017年3月22日-24日

活动:

OTA软件与数据管理演示

地点:

意法半导体展台:5号厅T7展台-互联展区

出席人:

Airbiquity工程副总裁John Tuttle


Airbiquity销售与商业发展总监Senri Yamamoto

有关Airbiquity-意法半导体的多个电子控制单元OTA软件更新解决方案,或感受演示,请联系 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